雲縣消防局救護教官燒炭亡

版主: 台灣之聲

雲縣消防局救護教官燒炭亡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五 6月 27, 2014 8:18 am

雲縣消防局救護教官燒炭亡

2014年06月26日 自由時報
雲林縣消防局救護教官蔡孟憲(42歲),上周六輪休開車外出不知去向,家屬前天報警協尋,今晚間7點12分左右,在元長鄉鹿寮堤防道上,被運動民眾發現在車內燒炭自殺身亡,已死亡多日,警方到場蒐證,沒發見留有遺書,自殺原因仍待調查。

救護教官蔡孟憲本月21日起調假輪休,開車外出不知去向,家屬一直連絡不上他,加上24日蔡應該返回北港消防分隊上班,卻未見人,家屬及同事焦急不已,但到處都找不到人。今晚一民眾在北港與元長交界處堤防上運動,發現一部轎車停在堤防多日,上前查看見一男子倒臥車上,緊急報警處理,警方到達現場,發現蔡已死亡多日,遺體出現腐爛情況,封鎖現場採證,並通知家屬到場辨認。警方表示,現場無打鬥跡象,死者也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自殺原因還需進一步了解。

家屬表示,蔡生活作息正常,沒聽說有任何工作壓力,不知道為何想不開。雲林縣消防局表示,蔡員已婚,92年還接受高級緊急救護技術員訓練,擔任本局救護教官,平常表現正常,近五年考績均為甲等,功獎無數,未見有異狀,發生如此不幸,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李政遠/雲林報導)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