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迫於無奈才送錢

版主: 台灣之聲

趙藤雄:迫於無奈才送錢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四 6月 05, 2014 5:58 am

趙藤雄:迫於無奈才送錢

2014-06-04自由時報
〔記者王定傳、林慶川、林美芬/綜合報導〕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委任律師周燦雄昨代趙發表聲明,指趙投入合宜住宅案,起初根本沒想過給錢,但過程中,對方以車位售價問題刁難,還透過蔡仁惠暗示:「要給錢!」趙藤雄為了避免得罪或為難「大家」,迫於無奈才送錢交由蔡仁惠打點行賄,並不清楚對象身分。
趙藤雄被收押進有「名人套房」之稱的台北看守所忠三舍,編號「二二五七」,與兩名金融罪犯同房,為避免串供,桃園合宜住宅案其餘被告分別羈押在忠、孝兩舍,不能同房,魏春雄的編號為「二二五六」、葉世文是「二二九一」,蔡仁惠則是「二二九二」。
趙的媳婦、魏的女兒昨上午前往北所,家屬除各寄兩千元、準備衣物及書籍外,因趙藤雄的肝不好、內分泌失調、易過敏,還特地送藥。而趙的藥物沒有處方箋,所方會請醫師看診後再開藥,至於趙藤雄的短褲,因褲頭有繫繩需檢查才能送給趙。
所方表示,趙等人的作息正常,情緒平穩,端午節中餐的粽子都有吃完。
三點聲明向社會大眾致歉
周燦雄昨前往台北看守所律見後,也代趙藤雄發表三點聲明,第一是趙藤雄也是出於無奈,但此事造成社會紛擾與傷害,他要向社會大眾致歉。
周燦雄還說,趙藤雄認為桃園縣府解約「正合他的意思」,因他本來就有意思不做,也樂於接受桃園縣府處理,不會為難或向縣府求償。第三是趙藤雄絕沒有說過「以後什麼事情就用錢解決」,對於外界的誤解,他感覺非常委屈。
周燦雄稍晚受訪還說,趙藤雄當天返回公司開會,只是為了穩定軍心絕非串證;至於被控銷毀機密資料,周燦雄說,這些資料是遠雄人壽的會計憑證,與合宜住宅案無關,且趙藤雄不知此事,應是「底下的人」所為,他不責怪員工,還說:「這都是我的業!」
周燦雄強調,起先趙只想保護「大家」不要受傷害,但被檢方質疑沒說實話,只能把事實講清楚,他們現在的策略就是「和盤托出」,趙根本不應該被押。
對於趙藤雄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有法界人士質疑,被告羈押禁見中,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可能會有串證之嫌。
趙文嘉代父上陣 信心喊話
代父上陣的遠雄建設代理董事長趙文嘉昨天則召開第一次主管會報,他對主管們信心喊話,要求主管們傳達公司絕對會穩定經營的決心,更要加強對客戶說明,建立客戶信心。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