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鬥》評審曾遭網路霸凌 憂鬱自殺身亡

版主: 台灣之聲

生死鬥》評審曾遭網路霸凌 憂鬱自殺身亡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五 2月 28, 2014 9:30 am

生死鬥》評審曾遭網路霸凌 憂鬱自殺身亡
NOWnews – 2014年2月24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9:50.
...

澳洲版《超級名模生死鬥》夏綠蒂道森(Charlotte Dawson)上周六被社區保全發現在雪梨家中自殺身亡。

47歲的夏綠蒂,生前致力於反網路霸淩,上周五才在談話性節目中談此議題。2012年時曾在推特遭到網友辱罵嘲諷,精神崩潰住院,輕生獲救,之後憂鬱症纏身,前年自殺未遂。


▲夏綠蒂道森因《超級名模生死鬥》而打開知名度。(圖/達志影像)

夏綠蒂因擔任《超》節目第3至8季評審而打開知名度,出生於紐西蘭的她,2007年轉往澳洲電視界發展,原定將參加《超》第9季錄影,沒想到卻自殺身亡,同樣也是該節目評審的澳洲服裝設計師的艾力克斯派瑞難過的說:「我們損失了一位美麗聰明的陽光女孩。」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