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免疫理論談武肺疫苗無效論---我不打疫苗最大理由

預防便秘、心血管等疾病
響應「衛生署推廣天天五蔬果 」活動

版主: 台灣之聲

簡易免疫理論談武肺疫苗無效論---我不打疫苗最大理由

文章台灣之聲 » 週三 11月 09, 2022 8:56 am

簡易免疫理論談武肺疫苗無效論---我不打疫苗最大理由
作者:生化博士江晃榮
我在1980年代曾參與國家級B型肝型疫苗研發工作, 當時用的是遺傳工程技術以酵母菌生產疫苗(即次蛋白), 因此對疫苗有一些認識, 自認最有資格來評論目前爭議的武漢肺炎疫苗真相者之一。
人體的免疫系統有如國家軍隊般可抵抗外來侵略,可分為兩種,即先天及後天免疫系統,前者與生俱來, 原因要問創造人類者才知,如白血球或自然殺手細胞(natural killing cells), 屬於先天統一防衛的功能,可以隨時抵抗外來病毒、細菌與病原體的攻擊,但沒專一性,也就是不會針對入侵過某種病毒、細菌產生記憶力,但在人體受到外來感染時,就會發揮攻擊,吞噬外來的細菌或病毒,如感冒咳出的痰帶黃色,即表示有細菌感染,痰液中含膿就是白血球與細菌打戰後兩者屍體混合物及粘液所組成。
後天免疫系統相關細胞就是白血球中的淋巴細胞, 也就是大家常提到的T細胞和B細胞,後天免疫細胞能記憶「單一特定」病原體,並在此外來異物進入人體後可抵抗去除, 施打疫苗目的在訓練人體後天免疫細胞記憶單一特定病原體,並且提供「長期」的保護作用, 所熟知的種牛痘防天花病毒或B型肝炎疫苗打一劑就終生有記憶, 沒聽過打第二、三劑的。
病毒都含有遺傳物質(RNA或DNA),所有的病毒也都有由蛋白質形成的外殼,用來包裹和保護其中的遺傳物質, DNA病毒較少, 有 B型肝炎 、腺病毒 、皰疹、水痘,天花、乳突病毒等,RNA病毒較多,著名的有愛滋病(AIDS)、伊波拉出血熱、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2019冠狀(武漢)病毒(COVID-19)、流行性感冒、C型肝炎、西尼羅河熱、脊髓灰質炎、麻疹、登革熱等。
DNA病毒突變速度慢,較好控制,RNA病毒突變快難以掌控,研發成功實用的疫苗以DNA病毒居多,因RNA病毒突變快,一旦突變原先疫苗訓練的記憶就喪失了, 最多只有模糊記憶而已。
一般疫苗研發至少需十年才能上市, 包括完整人體安全試驗, 但此次武肺冠狀病毒疫苗並沒有, 宣稱是緊急授權, 其生產是用最原始病毒株去製造的,所以只能記憶Alpha變異株,之後病毒一直突變, 人體免疫系統當然不認得也沒記憶了,目前流行的病毒都是Delta跟Omicron,打疫苗不可能有效的!
以美國政府為首的疫苗詐騙幫(王祿仔仙) 圖利疫苗生產公司, 對抗病毒有效傳統藥物如蛔蟲藥伊維茵素或瘧疾藥奎寧等因無利可圖受打壓並禁賣, 是違背人權行為, 而台灣疫苗詐幫也跟進, 真夠悲哀!
打一劑疫苗沒感染說是有效, 感染了說是突破性(疫苗無效的代名詞), 打疫苗後死亡說是自己的問題, 有天理嗎?打疫苗死亡人數高於確診死亡者, 每天記者會為何不敢說呢?
更何況打疫苗後遺症沒人能預估, 太多研究已發表, 如流產, 性功能下降, 神經系統受損, 易致癌, 連莫德納疫苗發明人都承認必有很多後遺症。
你想打的話就隨病毒不斷突變一劑一劑打下去吧!打滿一百劑吧!
本人從事科普教育長達40年, 曾擔任台灣兩大科普刊物”科學月刊” 及” 牛頓雜誌” 總編輯及編輯委員, 以上淺顯的疫苗科普內容希望大家都能看懂是幸!
最後要提的是抵抗病毒不二法門是提升自己免疫力, 但這又是另一說來話長的課題了!
台灣之聲
 
文章: 957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2, 2007 3:04 pm

Re: 簡易免疫理論談武肺疫苗無效論---我不打疫苗最大理由

文章台灣之聲 » 週五 11月 25, 2022 2:39 pm

伊維菌素在防癌、抗癌的曙光(作者: 生化博士江晃榮)
伊維菌素起源於1970年代,是由日本的大村智教授發現的,他從日本各地收集了數千份的土壤樣本,從中分離出一種新的鏈黴菌,經由培養和發酵,發現能夠產生一種新的化合物,當時稱為阿維菌素,也就是伊維菌素的前身。隨後他和默沙東(默克)藥廠(Merck Sharp & Dohme,MSD)的研發團隊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並把阿維菌素修改為更加安全且有效的伊維菌素。伊維菌素是一種肌肉鬆弛劑,可使寄生蟲感覺無力並被排出體外。
大村智領諾貝爾獎時,曾經說過:「大自然的微生物不會產生無用的代謝物,而我們人類對這些微生物所帶來的用處,實際上是知之甚少的。」
所以在新冠疫情爆發之前,醫學界已經對伊維菌素做了大量研究,發現它除了抗寄生蟲之外,還有抗病毒、抗發炎的效果。
疫情期間巴西、秘魯、印度疫情因伊維菌素的使用而降低,癌症人數也減少。
癌症是一團過度生長的細胞群,不遵守正常細胞的生長規律,因此長到一定程度後,還會繼續生長而形成腫塊,並壓迫附近的組織而造成症狀。雖然有些良性的腫瘤,也會長得很大,但是它不會發生轉移,因此癌症(也就是惡性腫瘤)的另一個特徵,就是會到處轉移,因這種轉移而無法根治,最後導致死亡。 全球每年被確診罹癌病例達1200萬人,約760萬人死於癌症。預計2030年全世界將有2600萬新增病例,死亡人數預計將達到1700萬人。在台灣,癌症連續蟬聯十大死因之首,且平均每6分56秒就有一人被診斷為癌症。最新「預防致癌感染病」報告指出,其中大約有20%的病例歸因於病毒或細菌感染,而這些感染會直接引發或是增加罹患癌症的風險,包括九種病毒或細菌和癌症發生有關:B型肝炎病毒及C型肝炎病毒所引起的肝癌、愛滋病毒(HPV)引起的子宮頸癌及卡波西氏肉瘤(皮膚、血管多部位)、人類泡疹病毒第四型(EBV)引起的淋巴癌、幽門桿菌引起的胃癌、肝吸蟲引起的膽管癌、血吸蟲引起的膀胱癌、以及第一型人類T細胞白血病病毒所引起的成人T細胞白血病。
伊維菌素具有抗病毒及抗癌特性, 主要和蛋白酶(酵素) 有關,蛋白酶人體很多, 如吃下肉需蛋白酶分解成氨基酸才能吸收。
病毒要進入细胞需與血管緊張肽轉化酶(蛋白酶的一種) 結合才行, 而伊維菌素是蛋白酶抑制劑可阻止病毒進入细胞,所以冠狀病毒或其他病毒引起的疾病都有效, 某些細菌引起的疾病也有效, 病毒或細菌感染相關癌症當然有效。
對於非病毒或細菌感染相關癌症也有效,原理是在較高劑量下,伊維菌素可以使蛋白激酶PAK1(也是蛋白酶的一種)失去活性,阻斷癌细胞生長及轉移,PAK-1激酶是超過70%的人類癌症(例如胰腺癌,結腸癌,乳腺癌和攝護腺癌以及神經纖維瘤病)的生長所必需的。
所以伊維菌素對70~80%癌症是有效的,對防癌、抗癌的未來帶來曙光。
伊維菌素因為「一種藥物,多種用途」,曾被《自然》雜誌集團旗下的《抗生素期刊》稱為「神奇藥物」(wonder drug)。
台灣之聲
 
文章: 957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2, 2007 3:04 pm

Re: 簡易免疫理論談武肺疫苗無效論---我不打疫苗最大理由

文章台灣之聲 » 週四 12月 08, 2022 8:48 am

預覽: Re: 簡易免疫理論談武肺疫苗無效論---我不打疫苗最大理由
簡易科普語言談疫苗種類
作者:生化博士江晃榮
疫苗就是俗稱的” 預防針”, 即將經處理過病毒的全部或一部分打入人體,刺激後產生抗體,未來若有病毒入侵,之前已產生的抗體便能抵抗入侵的病毒而不會得病。
理論上病毒全部或一部分打入人體前要先處理才不會發病(但需加入汞或甲醛的親戚等),科學是有盲點的,常發生意想不到的問題,更何況病毒全部或一部分打入人體會有殘毒留體內。
病毒都含有遺傳物質(RNA或DNA),所有的病毒也都有由蛋白質形成的外殼,用來包裹和保護其中的遺傳物質,武漢肺炎病毒蛋白質外殼的一部分為棘蛋白。
只有蛋白質才能刺激人體產生抗體,RNA或DNA都不行,蛋白質如何產生?是由mRNA(訊息RNA) 指揮產生,而mRNA則由DNA指揮產生,所以直接注入病毒的蛋白質可直接刺激人體產生抗體,若用mRNA或DNA也可經一步或二步驟合成病毒的蛋白質。
目前武漢(新冠)疫苗主要可分為「全病毒疫苗」、「mRNA疫苗」、「腺病毒載體疫苗」與「蛋白質次單元疫苗」四種。
1. 全病毒疫苗: 如中國大陸科興疫苗,將全病毒減毒或不活性化,這種方
法已有200年歷史,發展得相當成熟,廣泛用於製造天花、德國麻疹、狂犬病、流感和黃熱病疫苗。全病毒疫苗過去較少發生問題,但由於武漢(新冠) 病毒是人造的,存在著許多違反自然變數,如失去功效且病毒留在人體是造成長新冠原因之一等。
2.mRNA疫苗: 如莫德納(Moderna)、輝瑞BNT疫苗。病毒表面棘蛋白的遺傳信息mRNA經過修飾後包在奈米脂質微粒中再注入人體,人體細胞會依據這些mRNA來製造病毒的棘蛋白,刺激人體免疫系統針對這些病毒蛋白產生相對應的抗體,但病毒的棘蛋白留在人體是造成長新冠原因之一。
3. 腺病毒載體疫苗: 如AZ、嬌生疫苗。這是利用腺病毒攜帶有能產生棘蛋白的DNA,接種後在人體細胞內先合成mRNA,再製造棘蛋白,並自人體細胞釋出,誘發人體免疫系統產生保護力對抗病毒入侵。腺病毒有如渡河用渡船,將武漢(新冠) 病毒的DNA送進人體,腺病毒載體疫苗後遺症更嚴重,因有病毒的DNA、mRNA及棘蛋白殘留體內。
4. 蛋白質次單元疫苗(又稱次蛋白疫苗) 如: 高端、聯亞、國光、法國賽諾菲(Sanofi)疫苗。是用武漢(新冠) 病毒的棘蛋白以基因剪接法接到酵母菌或動物细胞內生產得疫苗抗原,接種後引起抗體免疫反應,並藉由佐劑加強免疫反應,產生人體之免疫保護力,B型肝炎疫苗是用此法生產的。
我沒打疫苗也没確診,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人!
台灣之聲
 
文章: 957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2, 2007 3:04 pm


回到 天天五蔬果運動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