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國榮護法尤伯祥,未被提名續任促轉會委員!

版主: 台灣之聲

朱國榮護法尤伯祥,未被提名續任促轉會委員!

文章老實人 » 週一 5月 11, 2020 10:51 am

朱國榮護法尤伯祥,未被提名續任促轉會委員!
成立於1987年,以司法改革從事公益的民間司法改革基金
會常務董事,又擔任促進轉型委員會兼任委員的尤伯祥,因替涉炒股官司的朱國榮辯護爭議太大,未被行政院提名續任。
民間司改會握有評鑑法官、檢察官的權力,法官、檢察官
至少「禮讓」3分,主要成員律師早已是涉貪污官員,和紅頂商人「喬」官司的最愛,紛紛重金禮聘成門神、護法。像之前的顧立雄替雲林王張榮味、羅秉成替賴素如和林益世辯護。現任的董事長林永頌替花蓮王傅崑萁、常務董事尤伯祥替朱國榮、諮詢委員葉建廷替賴素如和辜仲諒等人辯護(喬)官司。從事司改平反冤案,主事者卻又替貪官鉅賈圍事賺錢,民間司改會早被批「嘴念經手摸乳---」,故力推參審、陪審一併試行,就遭法官、檢察官團體連手強力反對。
朱國榮原籍廣州本名朱子昭,1980年因涉及一起澳門銀行的搶劫殺人案而偷渡來台,曾二度入獄,在綠島接受5年的感化教育後,介入不良債權買賣及炒股官司連連,為擺平官司特高薪禮聘尤伯祥律師辯護。
尤伯祥既是官方促進轉會兼任委員,又擔任涉炒股案朱國榮的辯護律師賺錢,可謂名利雙收,但爭議太大影響政府形象,而未被提名續任促進轉會兼任委員。
老實人
 
文章: 4450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25, 2007 11:40 pm
來自: USA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