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顧立雄主委追究銀行核貸人員責任!

版主: 台灣之聲

請顧立雄主委追究銀行核貸人員責任!

文章台灣之聲 » 週一 3月 02, 2020 2:22 pm

兆豐銀行陷害詐貸「人頭」被起訴跑法院沒事!
請顧立雄主委追究銀行核貸人員責任!
報載﹕官股兆豐銀行2014年到2016年,2年被用「定期匯進資金營造高薪假象,再以假的房屋買賣合約等資料」,共詐貸得逞12次,累計金額有1億3129萬餘元。兆豐銀行這麼好騙?金管會應抓銀行「內鬼」,詳查為何不落實核貸?
首先﹕兆豐銀行沒有落實5P﹕⑴借款戶(People):對借款戶之責任、能力及誠信三要素評估。⑵資金用途(Purpose)⑶還款來源(Payment)⑷債權保障(Protection)。⑸授信展望(Perspective)核貸。如落實5P核貸原則,沒有「內神」通外鬼,會查出12個人是人頭,薪資證明造假,是用「定期匯進資金營造高薪假象」,2年詐貸12次就不會得逞?
其次﹕102年8月買賣房地產已實施實價登錄,103-105年2年還能用「假的房屋買賣合約等資料」行騙?何況還可以要求提出買房屋的付款影本查證,就會戳破「假的房屋買賣合約等資料」。
五年前謀財害命詐領保險金的慘劇一再發生,曾銘宗前主委在台灣之聲多次抗爭下,終於撤換保險公司核保人員,從此謀財害命詐領事件就很少發生!
兆豐銀行板橋分行「內鬼」故意不落實核貸,讓用「人頭」詐貸連續發生,花幾萬元買的「人頭」官司纏身還要坐牢,而銀行「內鬼」卻沒事,請顧立雄主委追究銀行核貸人員責任!
台灣之聲
 
文章: 957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2, 2007 3:0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