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剛信是永展股東

版主: 台灣之聲

陳剛信是永展股東

文章台灣之聲 » 週六 4月 22, 2017 8:58 am

陳剛信是永展股東
中國時報報導:前民視總經理任職期間,與許念台都「永展」小股東,透過「白手套」向民視買連續劇,後賣給中國。

徐嘉森 長期和民視合作
2014年09月29日 中國時報
林妮萍/台北報導
捲入央視案的台灣製作人徐嘉森,自7月12日在北京遭境管後,至今未解除出境限制,據悉,他公司的財務長也被大陸要求到北京配合調查,可見該案甚不單純。
徐嘉森在大陸擔任「永展」公司的總經理,一位業者透露,民視與「永展」一直有合作關係,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和幾位民視重要主管都是「永展」的小股東。對此,民視副總許念台表示:「我是以個人名義參加。」
徐嘉森透過「永展」買賣民視《意難忘》版權,大陸中間商再轉賣給央視。「永展」甚至修改民視連續劇《娘家》劇本,符合大陸民情,由民視製作團隊在大陸拍攝《娘家的故事》三部曲,每一套都80集,賣給大陸克頓傳媒(已被併入華策公司),再由其子公司「上海劇酷文化傳播」發行,已賣給安徽衛視在八點檔播出,再賣給央視播出。
徐嘉森也將民視《愛》改編成《愛情有點藍》,委託台灣製作人阮虔芷製作,經同樣模式賣給浙江衛視。業者說,與其賣成品給大陸電視台,不如修改成品劇本,融入大陸風土民情,更能被大陸市場接受,也走出台劇市場太小的窘境。
柴:意難忘賣央視 可能是禍因
2014年09月29日 中國時報
陳亭均/台北報導台灣「偶像劇教母」柴智屏26日驚爆因涉貪、行賄事件被大陸限制出境,28日她從星馬回台,表示周一將「自己當記者」,要搞清楚被境管的原因,因為她還沒有全盤掌握狀況,但承認民視連續劇《意難忘》賣給央視一案,最可能是主因。
柴智屏仍強調:「我沒犯法!更沒跟大陸官員接觸。我很有把握不會有問題,也能挽回我的名譽!」她說,周一將公開對外說明。她坦言「境管」讓她很困擾,尤其難以接受名譽受損。製作人徐嘉森因《意難忘》被境管時,她也想到自己曾買賣該劇,但認為自己沒有觸法,周一她會向法務部、大陸相關單位釐清狀況,「目前我沒收到大陸有關單位的主動通知。」
民視綠色政治立場一直不被大陸中央接受,據悉,《意難忘》當初進軍大陸,是一位大陸中間商引線,因與柴智屏有交情,所以透過她買片,再轉售央視。剛播出時收視率不若預期,大陸觀眾後來逐漸接受,《意難忘》遂成了獲利買賣。
奇怪的是,《意難忘》打下大陸市場後,柴智屏的業務突然被徐嘉森接手,整個買片、賣片的執行者全換人。業界盛傳:「《意難忘》是暴利,柴智屏被撤換可能是被『過河拆橋』。」其中的暴利,以及背後錯綜複雜的利益關係撲朔迷離。
一位電視資深人員認為《意難忘》黑幕重重,柴智屏未獲續約,背後可能源自很大的利益交換,據悉,民視以每集9萬售出《意難忘》,柴以18萬賣出,中間商再以60萬賣給央視。不過,大陸中間商必須預留賣片所得的15%,作為交際應酬之用,以及5至8%的回扣給電視台的「買家」。
另一名電視人納悶:「2003年,台視《再見阿郎》是第一部進軍央視的電視劇,也有數百集,為什麼現在大陸查央視只查《意難忘》?」他認為,只要柴智屏、徐嘉森配合調查,若只是一般買賣、獲利,肯定沒罪;若其中有弊,《意難忘》買片賣片的各端,都可能是「白手套」。
台灣之聲
 
文章: 957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2, 2007 3:0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