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黨產燒到高育仁 股權充公

版主: 台灣之聲

追黨產燒到高育仁 股權充公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一 11月 28, 2016 8:41 am

追黨產燒到高育仁 股權充公


2016年11月28日





【陳雅芃、張文馨╱台北報導】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上周五決議國民黨所持有的中投、欣裕台均為不當黨產,全部股權移轉為國有,最快今將行政處分書送交國民黨。知情人士透露,中投及欣裕台持百分之五十以下股權的事業,包括國民黨行管會前主委徐立德掛名董座的「環宇投資」、「中加投資」,以及新北市長朱立倫岳父高育仁掛名董座的「育華創投」、「富華創投」等數十家公司,其股權也將一併收歸國有。


--------------------------------------------------------------------------------

黨工只領半月薪

黨產會調查發現,中投及欣裕台持百分之五十以下股權的事業,包括科技、電子、創投業等,徐立德掛名董事長的至少有五家,且公司所在地均設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某處的相同地址;高育仁擔任董事長至少有兩家公司,皆設在台北市愛國東路的相同地址。
黨產會本周將再度舉行委員會,除進一步討論中投、欣裕台全部股權移轉事宜外,並研議下月十六日針對中廣、中影的相關土地移轉案舉行預備聽證的相關程序。
對於黨產會一連串處分,國民黨將委由律師提行政訴訟,黨主席洪秀柱昨晚說,「現在一邊打官司,不排除任何可以抗爭的手段!」而本月國民黨工薪資只先發半個月。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