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司法內部人情關說,摧毀司法公平正義嚴重不滿,確認司法改革是人的問題,司法人員知法枉法破壞公平,應立法以極刑究責。

版主: 台灣之聲

對司法內部人情關說,摧毀司法公平正義嚴重不滿,確認司法改革是人的問題,司法人員知法枉法破壞公平,應立法以極刑究責。

文章花花貓 » 週二 11月 08, 2016 11:45 am

司法革命會日前向司法院陳情,認為現任副院長蔡炯燉疑似有貪瀆行為,不宜擔任副院長一職。言論自由聯盟主席蕭忠漢蒞臨聲援,援用法治時報說,司法官場,同事或是學長學弟妹之間,難免會有「案件」上的人情互動,表達不可思議。前司法院長林洋港名言,司法如皇后的貞操,不容有一絲絲的沾汙,但竟然司法專業雜誌法治時報爆料, 司法體系內「難免的人際請託」,也就是民間通謂的請託或關說,顯然司法體系的老鼠屎還不是只有一顆,而是滿坑滿谷的多,難怪台灣司法的公信力百分之八十以上民眾嗤之以鼻。
我以自身經歷,證明司法內部充斥老鼠屎:
我的執行名義確定判決原案被離譜烏龍駁回,因為被告楊琳敏太太廖穗蓁是台中刑庭法官,承審法官文衍正跟她台大同期同學,後經治事嚴謹出身師範體系的高院法官(現任司法院秘書長)呂太郎親自現場履勘平反。
被告係楊琳敏以假買賣自詐欺集團使公務員登載不實取得損鄰所有物(有北檢緩起訴書),執行案之多數書狀由廖穗蓁冒名製作,台中高分院行政調查函稱「法官可指導家屬法律見解,草擬書狀」替伊開脫。經查,廖穗蓁對其夫名下該系爭不法利益不動產及租金,未依陽光法案向監察院申報。所以法院黑暗,司法如皇后貞操蒙羞,不是「蕭忠漢所稱之「人情」可輕易帶過,司法人員知法玩法枉法,必須立法嚴厲訴究,以維社會綱紀。
花花貓
 
文章: 31
註冊時間: 週四 4月 30, 2015 11:05 a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