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院長提名人許宗力不適任

版主: 台灣之聲

司法院長提名人許宗力不適任

文章花花貓 » 週六 9月 03, 2016 10:19 am

許宗力是法界自己人言詞偏頗護短,沒有去過法院的人,才會天真誤信許宗力坐在家裡被法界學生膜拜不知真實司法黑暗。國人絕大多數不信任司法人員,是出於司法人員的作為荒唐離譜匪夷所思,完全悖離法律基本原則「證據不能違反經驗法則、論理法則」,就是司法作為讓大多數人傻眼,遑論公平正義。而站出來抗義司法已死的人,都有具體證據,證明司法黑箱腐敗。我早就在臉書公開證據,現身說法,證明司法人員是組織犯罪共犯集團,執行處事務官吳佳育、民事庭法官趙子榮,以偽造文書公務員登載不實、使公務員登載不實方式,幫台中刑庭法官廖穗蓁配偶台中澄清醫院醫生楊琳敏,規避拆屋還地駁回我延宕七年的執行,讓72歲的我跟我88歲退休教授房子不能修也不能賣,而困居偏遠山區。案經我105.2.1以按鈴方式向北檢提出告訴,我已經傳喚到案說明,而且數樁在卷公文書為「積極證據」,北檢是否已依法「發動偵查、調查證據」令人質疑,否則為何迄無下文或令有隱情?因個資問題,雖然有經驗人,懷疑吳佳育有四兄弟姐妹任北院法官,父親疑為大法官,但吳法查證,北檢新檢察長邢泰釗、法務部長邱太三有監督責任,應就吳佳育涉嫌犯罪至今未處理,提出合理說明,否則即為官官相護的包庇。好友SelinaChen的執行案,也因為債務人為會動搖經濟的南山人壽、國泰人壽,至今逾五年,非僅未依法執行、至少命債務人提異議之訴合法處理,讓SelinaChen經濟困窘無以度日。兩案皆為執行處漠視確定判決的既判力,由法院內部安排「適當人員」,玩法枉法侵害人民已經判決確定的合法權利。對不起,許宗力教授,我認為坐井觀天眼光狹隘,不僅不接受你道貌岸然的說法,也不認為你是推動司法改革的司法院長及大法官人選,如果有人對你寄以期待,等著看,這又將是小英下次選舉失利的敗筆之一。
以上發表言論,是臉書回應司法受害人余詩婷的留言。余詩婷的貼文內容是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283017298504565&id=100003889220464。
花花貓
 
文章: 31
註冊時間: 週四 4月 30, 2015 11:05 a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