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在法庭內表示 ,「周玉蔻連續污衊我130次,只為賺取100多萬通告費

版主: 台灣之聲

,馬英九在法庭內表示 ,「周玉蔻連續污衊我130次,只為賺取100多萬通告費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三 8月 31, 2016 12:12 am

周玉蔻批馬在庭內情緒性發言 已失前總統高度
聯合新聞網作者記者劉時均╱即時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6年8月30日 下午12:38..



.
.


推薦



....
.




.
.

前總統馬英九被媒體人周玉蔻指控收受頂新集團2億元非法政治獻金,馬自訴告周加重誹謗,一審法院日前判決周玉蔻無罪。馬英九不服上訴,今天上午再度親自赴台灣高等法院開庭。

周玉蔻在庭訊結束後受訪指出,馬英九在庭內情緒性的發言,已經失去他前總統的高度,將新聞工作以金錢計算,顯示他對司法的無知。

據了解,馬英九在法庭內表示 ,「周玉蔻連續污衊我130次,只為賺取100多萬通告費。」馬英九指周玉蔻口無遮攔、咨意誣衊、從不查證且毫無責任,保障人權只是一句空話;「如果這不是惡意,那什麼是惡意?」
..


.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


.
.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