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發趙瀅君涉圖利王安壽

版主: 台灣之聲

告發趙瀅君涉圖利王安壽

文章台灣之聲 » 週四 8月 25, 2016 4:21 pm

告發趙瀅君涉圖利王安壽
關渡國中學家長會委員許榮棋、教師會長張子璐等人,今天下午陪同被已借調到中崙高中的王安壽老師,告涉妨誹謗的前任會長賴美鳳老師到北投分局接受約詢。
許榮棋說:賴老師身為前任教師會長知悉,有學生被遭指控為狼師王安壽「捏奶頭」等不法行為,為維護學生的權益和校園安全,出面要求學校不要官官相護,與前校長趙瀅君關係匪淺的王安壽(趙前校長陽明高中部屬),應儘速召開性平會卻挨告,所陪同無罪的賴老師並予聲援。關渡國中事後雖有召開性平會等,但大事化小的結果,受害學生家長極為不滿意,實應重啟調查。
許榮棋又說:趙瀅君為了讓王安壽成為正式老師,以享有考績獎金等福利。明明未開教評會竟行文欺騙教育局:「經本校教評會同意聘任」,已涉刑法偽造文書、圖利等罪也一併告發,不讓不法者逍遙法外。
台灣之聲
 
文章: 957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2, 2007 3:0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