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法院內近親繁殖利益糾葛,這樣的惡劣生態可能清清如水、公正廉明嗎?不要欺騙全國上下尤其一般民眾了!小英政府的司法改

版主: 台灣之聲

【標題】法院內近親繁殖利益糾葛,這樣的惡劣生態可能清清如水、公正廉明嗎?不要欺騙全國上下尤其一般民眾了!小英政府的司法改

文章花花貓 » 週日 6月 12, 2016 8:54 pm

【內容】
自由時報記者項程鎮今天2016-06-12報導─
「司法院週二將召開人事審議委員會,討論高雄橋頭地院院長和司法院及法官學院與二、三審法官人事案,橋頭地院院長內定將由高雄高分院法官莊秋桃接任,法官學院主任秘書內定為高等法院法官梁耀鑌,司法院行政訴訟及懲戒廳副廳長擬為蔡惠如。
這次的異動名單不少是知名法界人士子女或配偶,例如前檢察總長盧仁發的女兒、高院庭長盧彥如升任最高法院法官,大法官吳陳鐶的女兒吳佳樺現為台北地院試署法官,被建議升為實任法官,知名刑法教授林鈺雄的太太王梅英升任高院庭長,內定民事廳副廳長的邱璿如則是知名民事訴訟法教授邱聯恭的女兒。
另外,前高雄地院院長高金枝、前司法院人事處長梁宏哲擬升任最高法院法官,高院書記官長李釱任擬調為最高法院辦事法官,最高法院法官沈方維、洪昌宏和吳燦擬升任最高法院庭長。」
這個報導,間接證明我的拆違建損鄰強制執行案拖延7年,其中黑影幢幢確定大有緣故:
審理期一審因北院法官文衍正將證據張冠李戴,做成對我不利的烏龍判決,二審期間還被高院法官發現,連一審卷證中對我最有利的法院囑鑑定報告也不見了,事後查了台大畢業記念冊知道真相,喔!原來法官文衍正跟被告台中澄清醫院醫生楊琳敏的太太台中地院法官廖穗蓁,是台大法律系72年期同學。楊琳敏高院確定判決敗訴後,故意不履行判決義務,北院執行處為替廖穗蓁護航﹝楊琳敏的重要狀子都是廖穗蓁冒名製作,有台中高分院行政調查函不否認﹞,事務官吳佳育一再脅迫我撤案,不成不惜偽造文書一再駁回我的執行案。六年中我不斷向院長吳水木陳情,民事庭也一再廢棄吳佳育的駁回裁定,結果卻是調來一個庭長吳佳薇,替事務官吳佳育撐腰。期間楊琳敏還濫訟向我提告,吳佳育知道楊琳敏一審敗訴後,還很強勢的說,“還可上訴呀!”上訴的承審法官居然叫吳佳霖。北院到底有多少排行“佳”字輩的吳姓司法人員,非常令人好奇?尤其是否都跟司法界跟黃世銘最麻吉、被馬英九提名為大法官的吳陳鐶沾親帶故?而我仍在程序中的強制執行案,跟正在北檢偵辦中的吳佳育的證據確肇的偽造文書案,下場又會如何呢?北院可否對分案作業堂堂正正的出來說明?不要每次都叫文書科出面鬼扯了。
花花貓
 
文章: 31
註冊時間: 週四 4月 30, 2015 11:05 a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