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了 王又曾遺體沒人領

版主: 台灣之聲

5天了 王又曾遺體沒人領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四 6月 02, 2016 7:54 am

5天了 王又曾遺體沒人領


2016年06月02日








洛杉磯法醫檢驗部(右圖,曾偉旻攝)稱王又曾(左圖,資料照片)家屬可親自或委由殯儀館領遺體。

【洛杉磯─台北連線報導】涉嫌掏空三百二十億元潛逃美國遭通緝的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上周五在加州車禍身亡,至前天已五天。《蘋果》記者找到王的遺體停放處「洛杉磯法醫檢驗部」,該部門助理主任溫特說,已確認死者是王又曾,隨時可領回,已通知家屬但尚未有人或殯儀館接走遺體。此外,美聯社報導,王又曾去年遭美法院勒令出境,他於十二月上訴,死前還在等開庭。


--------------------------------------------------------------------------------

「妻沒拖他出車外」

溫特指出,車禍現場爆炸陷入火海,撞在一起的五輛車中有一輛車被燒成灰燼。一度傳出是王又曾第四任妻子、當時開車的王金世英將他拉出來,但溫特說:「據信不是他老婆將他拉出來。資料顯示,王又曾是被加州交通廳馳援的人員拉出失事的車輛殘骸外。」王又曾因受強烈撞擊,當場宣告不治。驗屍發現他身上有多處重傷,死因是因車禍「劇烈創傷」。
美聯社昨引述法院紀錄報導,王又曾去年被美國法院勒令出境,他十二月提上訴,這段時間他都在等聯邦第九巡迴上訴法院開庭。
報導指王又曾遣返令文件已被密封,無法得知他要以什麼理由爭取留美。


去年遭美勒令出境

力霸集團二○○七年掏空案爆發前,王又曾先與妻子王金世英搭機出境,同年二月一度從美國搭機過境新加坡欲轉往緬甸,台星雙方政府原打算聯手緝拿,但被他識破,最後星國同意讓他們從星國搭機直飛加州。
當時因王金世英有美國居留權,王又曾入境後隨即在美國辦依親手續,依親期間,王可合法暫居美國。
我調查局官員昨表示,當時我方透過追緝外逃機制,提供美國移民局有關王又曾被台灣通緝、沒有良民證等資料,請求美國移民局禁止王辦理依親。
王又曾去年遭美法院勒令出境,但如今隨著王過世,官司也將畫下句點。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