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蔡總統實施網路職播法院該庭

版主: 台灣之聲

請蔡總統實施網路職播法院該庭

文章台灣之聲 » 週三 5月 11, 2016 4:33 pm

為防止上任後司改又「打假球」不讓人民參與,台灣之聲網路電台負責人許榮棋,今天下午2點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向小英總統請願,請命司法院實施「網路直播法院開庭」,消滅恐龍法官、檢察官。請願書由社運部主任郭文彬接受.
許榮棋說:臺灣司法不公早為人民痛恨,20年來雖有以律師為主,結合法官、檢察官、法律學者的司法改革卻越改越爛,根據中正大學民調,有86%受訪者不相信法官74%不相信檢察官。但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的領導人,除顧立雄擔任不分區立委,林永頌、羅秉成等律師,也都是大案接不完名利雙收!
許榮棋又說:為了真正改變司法消滅恐龍法官,請不要用「打假球」增加訟源牟利的司法改革,應讓全民參與監督,命司法院實施網路直播法院開庭。何況中國已有3,600法院實施網路直播法院開庭.
台灣之聲
 
文章: 957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2, 2007 3:0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