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台灣詐騙天堂 姚立明轟:中國有資格嗎?

版主: 台灣之聲

批台灣詐騙天堂 姚立明轟:中國有資格嗎?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三 4月 20, 2016 12:27 am

批台灣詐騙天堂 姚立明轟:中國有資格嗎?


2016-0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肯亞事件近日鬧得沸沸揚揚,最大的爭議點即是中國不願履行過去與台灣簽訂的《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還向台灣叫囂「台灣只會縱放人犯」。對此姚立明表示,中國都可以花錢買犯人,難道他們有資格批評台灣包庇詐騙犯嗎?


姚麗明表示,全世界任何一個先進民主國家批評台灣是「詐騙天堂」,台灣都應該虛心檢討,唯獨中國沒有資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姚立明痛批中國都可以花錢買犯人,難道他們有資格批評台灣包庇詐騙犯嗎?(圖擷自三立新聞台)

姚立明晚間於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表示,全世界任何一個先進民主國家批評台灣是「詐騙天堂」,台灣都應該虛心檢討,唯獨中國沒有資格,並拿出一則2015年12月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的報導,當中指出河北多名官員組團違法包庇詐騙犯,還接受詐騙犯幾百萬贓款,姚立明質疑,中國的司法制度可以花錢買犯人是眾所皆知的事情,難道他們有資格批評台灣包庇詐騙犯嗎?

另外姚立明也指出,《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中明文規定,「雙方同意交換涉及犯罪有關情資,協助緝捕、遣返刑事犯與刑事嫌疑犯,並於必要時合作協查、偵辦。」但中國現在卻不給相關情資,只拋一句「台灣只會縱放人犯」,難道這樣是用心打擊犯罪的表現嗎?

自由電子報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