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通吃」前議員 涉性侵女兒丟2萬封口

版主: 台灣之聲

黑白通吃」前議員 涉性侵女兒丟2萬封口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二 4月 12, 2016 8:59 am

黑白通吃」前議員 涉性侵女兒丟2萬封口

字體列印轉寄|plurkshare
2016-04-12 0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是禽獸不如的狼父,竟還擔任過議員!一名連任多屆的北部前議員,被女兒指控,從4年前開始伸出狼爪,除了強吻她的胸部、下體,還「指侵」得逞,事後丟了2萬元「封口費」,獸父前天被約談到案全盤否認,目前檢方偵辦中。
前議員被控,人前和藹可親,在家卻對女兒伸出魔爪。(情境照)
前議員被控,人前和藹可親,在家卻對女兒伸出魔爪。(情境照)
《蘋果日報》報導,這名前議員的女兒小雅(化名)說,父親曾多次連任,他在公開場合和藹可親,回到家卻是獸父。小雅道出被摧殘的經過,稱自己僅16歲時,爸爸就趁家人不在的機會,強行扒下她的上衣和褲子,強吻胸部、肚子,還用手指性侵她,當時她嚇到大哭,爸爸事後丟了2萬元要她「封口」。去年她升上高三,父親酒後闖進她的房間,噁心的問她「是不是處女?」「舔一下會讓爸爸長命百歲」...。她奮力抵抗,父親才沒得逞。
小雅痛訴,上月某晚,父親邀她喝紅酒,並再度闖入房內摸她並指侵,事後她崩潰,連夜搭車南下找阿姨。阿姨帶她和爸爸對質,獸父卻嗆說「自己的女兒不能親嗎?」「掀衣服又怎樣?」更說自己黑白兩道通吃,小雅因此報警,獸父雖否認,但小雅指控歷歷,全案已移送檢方偵辦。
自由電子報 APP 全新上線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