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浩鼎案看特定集團的鬥爭奧步!

版主: 台灣之聲

從浩鼎案看特定集團的鬥爭奧步!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五 3月 25, 2016 12:28 am

從浩鼎案看特定集團的鬥爭奧步!
2016/03/24 06:49瀏覽1,322迴響0推薦2引用0
從浩鼎案看特定集團的鬥爭奧步!

其實從宇昌到浩鼎,很明顯地看出有特定集團以一貫的技倆在惡意鬥爭!為何如此?當然就是一石二鳥,一則打擊蔡英文,二則摧毀台灣的生技產業,目的當然是讓中國得利!

中國對蔡英文的打壓就不必說了,而生技產業則是台灣不再依賴中國極為重要的產業!因為生技是唯一中國山寨了也沒用的產業,由於中國的食衛在國際上聲名狼籍,就算中國做出仙丹,大家也敬而遠之!

又如何鬥爭?奧步為何?簡單講就是移花接木混淆視聽,白白把你染到黑!

首先就是將扭曲過的資料餵給特定媒體!由於某些集團的公信力已經蕩然無存,如果自己爆料則沒人相信,因此利用媒體,一則假裝公正,二則如為烏龍爆料不會延燒自己,三則可以影響部份無判斷力的閱聽大眾。例如翁啟惠的女兒持有浩鼎股票,明明就是股市的公開資訊,但經過包裝之後居然變成媒體「爆料」?好像發現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第二步就是拿著「爆料」大作文章,以似是而非的抹黑進行攻擊!例如翁啟惠的女兒被「爆料」有三千張浩鼎股票之後,就抹黑翁啟惠「加持浩鼎」?

然而真相卻是對於解盲結果未能呈現統計學上的顯著意義,翁啟惠接受媒體專訪時指出,主要跟設計有關,若用一般藥物的標準來看待,將無免疫反應的病人也納入統計,加上樣本人數不足,因此才無法在統計學上呈現顯著意義,但這並不代表失敗。(註一)

結果這樣被動的「媒體專訪」,竟被移花接木成「為特定公司背書」?就因為翁的女兒是這間公司的大股東?翁是這方面技術的權威專家,談其專長何錯之有?翁有邊談技術邊叫投資大眾買賣浩鼎股票?而如果翁不接受媒體專訪,又會不會被抹黑成「不揭露公開資訊」、「逃避媒體監督」或「企圖做空」?

第三步就是將浩鼎鬥臭為欺騙股民的炒股公司,然後牽拖蔡英文家族的浩鼎持股也是共犯集團,再劍指即將執政的蔡英文,對其進行人格謀殺!

此外,這些鬥爭奧步中間還穿插一些矇混技倆,例如翁郁琇是「窮畫家」,是哪來的錢接手潤泰近億股票?請問翁郁琇是偷是搶?還是像國民黨一樣地國庫通私庫?只要翁郁琇沒有犯法,她如何接手民股股票關誰屁事?

當然,雖然以上奧步下流低能,但是對於集體智商不超過五歲的許多社會大眾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結果就是讓台灣好不容易才萌芽的民主被無知斷送,讓惡意集團屢屢得逞,令人扼腕嘆息。

PS:我參加的台灣部落格大賽已經進入第一階段的臉書按讚分享,請支持我的朋友進入以下網頁,往下拉,點選「路懷宣的UDN評論台」下面「幫我投票」的按讚與分享,感恩!

http://blogawards.tw/competitor?type=comment


扁團隊怎麼了?
中客不來,觀光的春天才會來!
這個國家怎麼了?
台灣部落格大賽
花大錢裝ETAG?不如開發APP!
馬登太平島,賣國又害台
國民黨不缺年輕的人,只缺年輕的心
放下黨主席才是真總統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