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案檢察官 劉玄顥猝逝

版主: 台灣之聲

八仙塵爆案檢察官 劉玄顥猝逝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一 2月 29, 2016 8:49 am

八仙塵爆案檢察官 劉玄顥猝逝
2016年02月29日 04:10 陳螢萱、謝幸恩、蕭博文/綜合報導

八仙塵爆案檢察官 劉玄顥猝逝
承辦八仙塵爆案的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劉玄顥(右)昨天凌晨猝死。(摘自臉書)
承辦八仙樂園塵爆的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劉玄顥,昨日清晨因氣喘發作導致窒息,送醫後宣告不治,享年45歲,留下同為檢察官的妻子與未滿1歲的稚女。士檢檢察長林朝松表示,劉玄顥工作認真、辦案幹練,壯年猝逝可謂天妒英才,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司法官訓練所45期結業的劉玄顥歷任桃園、高雄等地檢察官,士檢任內歷經肅貪專組、打擊民生犯罪專組歷練;去年6月27日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案,值班的劉玄顥隨即趕往現場並指揮警方蒐證偵辦。

同事指出,劉玄顥輔仁大學畢業考上司法官前,曾在補習班教授民法等課程,爽朗大方、風趣幽默,走到哪笑聲就到哪,在地檢署人緣頗佳,與媒體互動良好;給人豪爽形象的劉玄顥辦案細膩且謹守法律規定,時常為案件挑燈夜戰,更被形容為檢察界內不可多得的正義檢察官。

劉玄顥去年偵辦八仙塵爆案期間,適巧妻子待產,因此常常醫院、地檢署兩頭跑,蠟燭兩頭燒卻從不言苦;昨日猝逝消息傳開後,同僚同感驚訝與不捨。

劉玄顥患有氣喘多年,昨日半夜身體不適,欲從床上起身走一走,孰料,一站起來突跪坐在地,直到劉妻睜眼發現丈夫不在身邊,起床查看赫見他垂著頭坐在地上,一語不發,原以為丈夫睡著了,不料他竟沒了呼吸。

劉妻趕緊叫救護車,消防人員趕抵時,緊急對劉男施作心肺復甦術,並使用氣管擴張劑以紓解症狀,卻不見效用,最後送往醫院急救,仍回天乏術。

新北檢昨初步相驗時,劉玄顥死因為急性氣喘誘發窒息死亡,家屬對死因無異議。

(中國時報)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Re: 八仙塵爆案檢察官 劉玄顥猝逝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一 2月 29, 2016 8:55 am

男人並非 只想做愛
2016年02月29日 更多專欄文章

許多女人都覺得男人來搭訕、勾引都只是為了想跟女人上床,都只是想要女人的肉體而已,但現在只是想玩玩就算了的男人其實比較少了,許多男人還滿認真的,才會偷吃卻變成外遇;或真有許多男人召妓,卻沒跟娼婦發生性關係,而是希望有人聽他說自己,或也有男人覺得跟女人在一起就好,不需要做愛,男人實在太寂寞了。
以前的日本男人對女人表現關心,或獻殷勤,是想在女人面前吃的開,上酒廊若有機會能把女人帶出場、過夜,或是跟身邊女部下等職場女人上床,得意洋洋,覺得偷吃才能證明男人本色,吹起口哨來謳歌自己是多情種子;但現在許多歐吉桑去勾搭女人,居然8成都會博起真感情起來,從偷吃變成本格不倫,有時還會嚇跑只想玩玩的女人。


希望女人 傾聽相挺
以前聽到不倫戀裡想不開而演出尋死短劇的都是未婚女,但現在也有不倫男人自殺未遂,自己有家庭,卻還為了跟不倫對象感情不順遂而煩惱;許多男人外遇,不再只是追求年輕的肉體,比起俐落地上床做愛,男人反而追求跟女人有深度的溝通,希望女人聽自己說話,在人生路程上挺自己一下,或反過來女人願意掏心給男人看,男人就會一頭栽下去。
許多男人在家裡跟妻子是吳越同舟,只好去外面尋找能體貼自己的女人;現在日本職場不能隨便對女同事開玩笑或出手,都是嚴重的性騷擾,要勾引到情人不容易,因此出現有男人花買女人肉體的錢去買女人的時間。以前這好像傳說中的故事,但現在真有許多男人到賓館叫了應召女郎來談心的。
像在賓館做事的濱田表示,有個男人來開房召妓,不斷要求換人,讓賓館櫃台好奇男人要換幾次才甘願,後來,男人終於滿意,但進去的是身材面貌都不怎麼好的超熟女,其後聽那女人說,男人只是跟她躺在一起,說自己的日常給她聽而已,說到累了為止,沒有要她脫衣或做任何性服務,以後也還常指名她,讓人覺得男人真的好寂寞!

《男女不思議 劉黎兒》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