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事務官小鬼當家惡形惡狀

版主: 台灣之聲

司法事務官小鬼當家惡形惡狀

文章花花貓 » 週一 2月 15, 2016 11:44 pm

今天蘋果日報報導,台中司法事務官因收賄吃相難看,遭當事人自首被判重刑,這些司法「事」務官不具法官資格,卻大權在握,久而久之就以為自己可以恣意妄為。我告訴你們我活生生被司法事務官欺壓的事實:我的房子遭鄰戶違建損毀,因為違建不拆、漏水不修,完全沒法修理。本來寄望拆違建,林錫耀代理蘇貞昌縣長時,已函監察院定期拆除,可是有民代關說,還是不了了之。去法院討公道,一審證據顛倒作了烏龍判決,我上訴二審,法官發現我最重要的結構公會的鑑定報告不見了,法官到現場看,根據我補的鑑定報告跟傳台北縣山坡地社區安檢技師到庭做證,判鄰戶應拆違建。聲請強制執行到現在6年多,一直跟隨債務人起舞,玩弄司法程序凌遲我70老婦,意圖讓我精疲力盡進醫院或進棺材自動放棄。後來才知道,債務人太太是台中法官廖穗蓁,一審法官是她台大法律系同學,這是我一審莫名奇妙敗訴真相,強制執行期間,她不但到現場參加履勘,債務人的書狀多由她冒名製作,擺明指導執行(不執行)台中高分院回函給我說,法官可以指導家屬法律見解,「草擬書狀」,說的理所當然,而事務官吳佳育對高院判決書卷的物證:違建查報認定書視而不見,居然謊稱地政事務所人說,有違建上的違建,不在執行範圍不能執行,駁回我的強制執行,幸好法官民事庭法官廢棄她的裁定,債務人在法官太太指導法律見解下,不服法官裁定跟高院抗告,高院認為抗告無理由,事務官居然命我出錢鑑定,證明原先高院判拆違建得以執行,儼然最高法院法官,對高院駁回抗告的裁定完全不甩,目的還是想用拖死狗方式折磨我。為維護合法權益跟拯救司法,我檢具地政事務所否認公文對事務官提偽造文書告訴,執行處被迫把她調離。100年吳佳育恐嚇我說我執意執行,(辦阿扁)的法官生氣了,暗示我和解撤案,還說中華民國在一天希望案子在她手裡解決,天啊,中華民國萬萬歲,所以她一直整我到現在。事情還在拖,換來的事務官不知又會玩甚麼花招!我是不是沒送錢的關係不知道,可是一個法官太太究可以在北院翻雲覆雨!可悲啊台灣的司法、中華民國的民主「法治」。攏係假。
花花貓
 
文章: 31
註冊時間: 週四 4月 30, 2015 11:05 a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