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會尾牙 李全教不再唱「思慕的人

版主: 台灣之聲

台南市議會尾牙 李全教不再唱「思慕的人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二 2月 02, 2016 11:40 pm

台南市議會尾牙 李全教不再唱「思慕的人」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2-02 03:01 聯合報 記者曹馥年/台南報導



李全教自稱「拿起麥克風就放不下來」,瞇起眼唱得相當陶醉。 記者曹馥年/攝影
分享台南市議會昨天中午尾牙,議長李全教回顧去年的議長選舉、議員當選無效官司等風波,不平表示「是對手輸不起,無論如何要把我拉下來」;針對酒家應酬時唱「思慕的人」被錄影,網路流出後,他昨也自我調侃再也不唱這首歌,往後只唱阿爸愛聽的歌。
民進黨市黨部發言人邱莉莉表示,李全教議員當選無效案肇因其競選總幹事黃澄清涉賄,當選無效判決有憑有據,李全教卻混淆視聽,硬指控是因為對手輸不起,藐視司法和民主。

台南前市長施治明昨也幫李全教背書,「李全教沒買票,他又不是傻子」;還舉自身官司為例,稱相關指控根本缺乏證據、羅織罪名。



聯合新聞網粉絲團 隨時上線都有新發現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