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員癱國道「是言論自由」''''女人上床 為何而叫

版主: 台灣之聲

收費員癱國道「是言論自由」''''女人上床 為何而叫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二 1月 12, 2016 12:24 am

女人上床 為何而叫
2016年01月11日 更多專欄文章

叫春,是床上天籟。一般認為叫春,是男女高潮了,精關守不住,「漁陽鼙鼓動地來」。但一份英國實驗報告指出:女人叫春,不見得是高潮掀起一波波瘋狗浪,而是以浪聲淫語幫男人催一把勁,「快!快!你就快點出來吧」。
女人生理的性反應,陰核高潮強過於陰道高潮。女人飄然欲仙放聲淫哦,發生在3種情況,都與陰核這顆小櫻桃有關:自慰撫觸櫻桃,達到高潮;前戲中,男人以手或性器摩擦櫻桃;男人為女人口交,舔弄櫻桃。活塞過程,除非男人特別留意且技巧好,抽送都能磨頂到小櫻桃,讓女人情不自禁叫春;不然,純粹活塞進出,引起陰道高潮,並不易讓女人「自爽到叫」。但,女人可以「為了男人爽而叫」。


善意滿足男人自尊
女人假高潮,或者把小高潮誇大成狂烈高潮,大多非基於惡意。那份英國調查顯示,很多女性在他顯然進入高潮,快要火山爆發時,跟著放開聲量大唱迎春花,為的是善意地滿足男人的「ego」(自我),令他們洋洋得意。
還有一個微妙心理,八成受訪女性表示,當男人加快速度快射了,她們已知男人一旦射精,就難以再投入「幫她完成高潮」的後續工程。既然,自知高潮無望,女人索性狂叫幾聲,自個衝高洩慾力道,或洩洩憤。那是「風蕭蕭兮易水寒」,帶著悲壯。
還有一種叫春原因,非善意也非惡意,而是基於倦意。女人工作及家事太累,還得挑燈夜戰。戰了幾回,體力不支,那位仁兄仍埋頭幹活。這時,女性就會「好吧,看老娘祭出最後法寶—花腔女高音」,採取「抱緊處理」,摟住他,頭亂搖,語不成意,哼哎給他獻唱一曲。

《許佑生 性鬆一下》

收費員癱國道「是言論自由」
法官認定警方開罰違法
2016年01月11日

國道收費員前年十月癱瘓國道抗爭,遭警逕行舉發,法官認定裁罰違法須撤銷。資料照片
【吳詠平╱桃園報導】國道收費員前年十月癱瘓國道機場系統匝道抗議,國道警察對違規停車的五十三人逕行舉發一百零四張各六千元罰鍰,經當事人提出申訴,桃園地院法官錢建榮判決,認為癱瘓國道行為,「是象徵性言論,應受言論自由保障,行政處罰應限縮退讓。」且警方當場可製作罰單,不適用逕行舉發,認定裁罰違法,必須撤銷並退回罰款。


曾判關廠工人勝訴
做出這項判決的法官錢建榮(四十九歲),二○一四年有五十多名重機車友,集體上國道要求開放重機行駛國道,遭國道警開八十多張罰單,錢判決重機騎士免罰;同年四月勞動部向關廠工人討債爭訟案,他判決勞動部敗訴;錢建榮去年也投書媒體,針對柯P用監視器開罰怒嗆「到底是誰的腦袋裝大便」。
判決指出,這些收費員有的一輩子在高速公路工作,「有什麼比在高速公路上抗議更能表達他們的心聲?」認為警方裁罰違反二○○九年生效的《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及經濟社會文化權利國際公約施行法》中對於「和平集會」的保障,認定裁罰無效。

「謝謝司法還公道」
帶領國道收費員癱瘓國道的桃園市產業總工會前理事長毛振飛,昨得知法官還他們正義,「上高速公路回到他們最熟悉地方,這是不得已的方法。」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會長孫秀鑾說:「大家很振奮,謝謝司法還我們公道。」國道警局一隊交通組長游子揚則說,尊重法官看法。
律師陳麗玲則說,判決正好提醒行政機關裁罰時,要多注意行政程序的嚴謹度,也顯示弱勢團體抗爭訴求時更需要被重視。


資料照片
錢建榮小檔案
◎年齡:49歲
◎家庭:已婚
◎現任:桃園地方法院行政訴訟庭法官(擔任法官17年)
◎學歷:司法官訓練所37期結業、輔仁大學法研所公法組碩士、台大法研所博士班
◎矚目判決:
•2016年1月 判決國道收費員上高速公路抗議受言論自由保障,撤銷警方裁罰
•2014年4月 判勞動部敗訴、12名關廠勞工不用還錢
•2014年1月 50幾名重機車友行駛國道要求開放重機,遭開80多張罰單,判免罰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