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蘋果:朱立倫道歉大會(余艾苔

版主: 台灣之聲

辣蘋果:朱立倫道歉大會(余艾苔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日 1月 10, 2016 12:42 am

辣蘋果:朱立倫道歉大會(余艾苔)
2016年01月09日

中選會昨舉行最後一場總統政見會,意外的成為朱立倫道歉大會,他向軍公教道歉,也因為馬英九執政不佳,向全民道歉,更為自己當初沒有當機立斷承擔大任,猶豫不決表達深切歉意。這些道歉的話,讓朱把姿態放到最低最軟,然而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朱立倫在政見會一開始還是採取攻勢,質問蔡英文對於美豬、基本工資、與九二共識的看法,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上次政見會重播,他老調重彈,固然要凸顯蔡英文迴避敏感問題的本質,但也減少了說明自己政見的時間,有點可惜了。畢竟朱選情險峻,如何推銷自己,與蔡英文不同,可能會比他罵小英來的討喜。


扛重擔打溫情牌
不過朱立倫也把最後一次政見會視為催票大會,他向軍公教道歉,意在召喚深藍選票,畢竟截至目前為止,這些朱口中的「沉默大眾」,依然選擇沉默,讓這群人成為選戰是否能逆轉勝的關鍵。
至於朱對自己的優柔寡斷道歉,表示此刻千斤重擔他都不後悔承擔,擺明是打溫情牌訴求,盼藍營選民若對他「換柱」過程有不滿,大可責難他,千萬不要拿國家前途開玩笑。朱殷切期盼,藍營選民能顧大局,但能否說動他們票投朱立倫,也是未定之數。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