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要為國民黨做不好道歉

版主: 台灣之聲

朱:要為國民黨做不好道歉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日 1月 10, 2016 12:40 am

朱:要為國民黨做不好道歉
2016年01月09日

朱立倫。中選會提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在政見發表會再度為執政不佳道歉。他說:「身為黨主席,我要對國民黨做不好的地方表示抱歉,也要為我個人過去沒有當機立斷、下定決心、立刻承擔,對當時的猶豫表達抱歉。」朱強調,有人不看好他的選情,但他不會放棄,請大家也不要放棄台灣前途,不要放棄中華民國的價值,下周六大家出門投票。


「找回軍公教尊嚴」
朱立倫也坦言,「政府過去對軍公教不夠尊重的地方,應該致歉檢討」,誓言找回軍公教的尊嚴,同時對勞工等其他年金保險進行改革。
值得注意的是,朱立倫砲口轉向親民黨,他說,「很多朋友非常擔心民進黨執政,這一點他可理解,但他也要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報告,也有很多人擔心親民黨選後會和民進黨合作。」
朱表示,過去4年親民黨和民進黨在國會合作300多次表決,包括10次以上在立法院院會杯葛施政報告與重要院會進行,其中包括很多重要法案,像是杯葛經貿國是會議,連代表人權價值的陸生納保等都一起杯葛。
朱立倫話鋒一轉說,因為這些作為,很多泛藍朋友有一些疑慮、擔憂,但過去發生的事情,他可以理解,可能宋楚瑜和總統馬英九間,或是過去的國民黨間有所恩怨,但是未來一定必須要合作。

宋駁:不吃裡扒外
不過宋楚瑜隨即反駁說,親民黨兩席立委李桐豪與陳怡潔,絕不會跟民進黨搞七捻三、吃裡扒外,親民黨立場就是永遠站在人民這一邊。
朱立倫也暗批民進黨過往執政,「我們曾所託非人過,也曾走過黑金、貪腐或國家信念飄浮的歲月,此刻堅持理念,一定是光明正大的參與這場選舉。」
◎記者張文馨、何哲欣

朱立倫政見會重點
多數黨組閣:多數黨組閣是台灣未來憲政慣例,國民黨勝選一定負起責任,若民進黨不願承擔,就票投朱立倫
表示道歉:身為國民黨主席,我對國民黨做不好的地方表示抱歉,也為我個人過去猶豫表達抱歉
九二共識:蔡英文到底承不承認九二共識?蔡認知的是台獨黨綱、還是兩國論、還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
橘營與綠營合作:很多人擔心民進黨執政,親民黨跟民進黨合作,這是泛藍隱憂,我勝選會拜訪宋,與親民黨合作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