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敢勸離 伊斯蘭國成員當眾處決母親

版主: 台灣之聲

..膽敢勸離 伊斯蘭國成員當眾處決母親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六 1月 09, 2016 7:16 am

..膽敢勸離 伊斯蘭國成員當眾處決母親
路透社 – 2016年1月9日 上午1:35.
....(路透貝魯特8日電)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今天指出,伊斯蘭國(IS)1名20歲好戰分子在敘利亞拉卡公開處決自己的母親,只因她勸兒子離開伊斯蘭國。


這名母親年紀40多歲,她警告兒子,美國支持的聯軍會消滅伊斯蘭國,鼓勵兒子跟她一起離開拉卡市(Raqqa)。

根據設在英國的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兒子向伊斯蘭國舉報母親說的話,母親隨即被捕。

人權瞭望台組織引述當地消息人士說,兒子6日在母親工作地拉卡郵局附近,在數百人面前將她處決。

在敘利亞和伊拉克控制大片土地的伊斯蘭國,已處決通敵或違反伊斯蘭教極端保守教義的眾多民眾。

人權瞭望台組織2015年12月29日指出,伊斯蘭國在宣布成立哈里發國的18個月以來,已處決超過2000名敘利亞平民。中央社(翻譯) ..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