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涉賄 11車400人進警局

版主: 台灣之聲

出遊涉賄 11車400人進警局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六 1月 02, 2016 11:59 pm

出遊涉賄 11車400人進警局
2016年01月02日蘋果日報

彰化四百人參加立委候選人競總成立大會後,被遊覽車(左圖)載去旅遊疑涉賄選,昨被警帶回。鄧惠珍攝
彰化縣
【鄧惠珍╱彰化報導】彰化縣立委選舉傳出疑似賄選案,檢警調查發現,昨天一名立委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後,有11輛遊覽車載400名民眾到南投縣旅遊,可能涉賄選,警方昨傍晚將11輛遊覽車上的民眾、駕駛全部帶往彰化女中禮堂與警局等處偵訊;該候選人表示,對支持者集體出遊,不知情。


所有人被限制行動
一名黃姓女子昨晚向《蘋果》投訴,家人昨天跟團去南投玩,不清楚是哪間旅行社辦的,整部遊覽車突然被警察攔截,把司機及乘客全帶到民生派出所,所有人被限制行動,只釋放小孩,「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事?」
彰化檢警表示,日前接獲賄選情資,昨監控一名候選人在彰化某鄉鎮總部成立大會,發現造勢活動結束後,11輛遊覽車載著參加民眾前往南投縣,檢警跟監,發現整團分別前往竹山、埔里等處景點出遊,直到傍晚才返回。

有的出錢有的沒有
遊覽車晚上8時回到彰化,彰化警方在檢察官指揮下上遊覽車盤查,隨即將所有民眾與司機帶至警局等處偵訊;有民眾向警員表示,這次出遊完全是自己出錢,不知道為何被誤認為賄選,也有人說沒有出錢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