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訴公然侮辱 連惠心:是誤會

版主: 台灣之聲

遭訴公然侮辱 連惠心:是誤會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五 11月 20, 2015 8:34 am

遭訴公然侮辱 連惠心:是誤會
2015年11月20日 王己由/台北報導

遭訴公然侮辱 連惠心:是誤會
連惠心(中)19日在律師等人陪同下出庭,離去時,表情嚴肅。(王己由攝)
前副總統連戰長女連惠心,前年就威力纖禁藥案接受檢方偵訊時,被訴公然辱罵《壹週刊》李姓女記者「神經病」。台北地院昨日首度開庭,連惠心哽咽泣訴,指《壹週刊》為撕毀先前與連家的和解契約,曾對她誣告、寄存證信函,還有「恐嚇」對她當時6個月大的侄兒採取行動。

連惠心強調,她不知道李姓女記者有無採訪她,「我不認識李姓記者,也沒有看到她,神經病並不是對她說,可能是在與律師討論時說到這3個字,應該是誤會。」

前年10月30日,連惠心因威力纖禁藥案接受北檢偵訊,庭訊休息前住廁所途中,李姓女記者拿著周刊詢問連惠心的看法,連惠心小聲回應「問什麼東西」及「神經病」後,隨即走回偵查庭。李女認為連惠心是在罵她,憤而提告,北檢一度將連不起訴,案經李聲請再議為高檢發回續查,檢察官依公然侮辱罪起訴連心。

北院昨首次開庭,連惠心的辯護律師當庭質疑,檢察官偵查中曾傳喚3名記者作證,2人證詞對連惠心不利的記者,都是《蘋果日報》記者,《蘋果》和《壹週刊》同屬《壹傳媒》集團,質疑證詞客觀性,是否受雇傭關係影響,也值得商榷。另一位聯合報劉姓記者證詞就比較客觀,沒有明確聽到連惠心有罵神經病。

由於雙方和解談不攏,庭訊約半小時後結束,法官諭知擇期開庭。而連惠心離開法庭時,表情嚴肅,左右各挽著一人離去,但疑彼此距離過近,不慎擠掉眼鏡,連惠心戴好眼鏡後,快步走出法院搭車離去。中國時報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