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腹關說閃辭 柯竟回聘

版主: 台灣之聲

心腹關說閃辭 柯竟回聘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三 11月 04, 2015 8:08 am

心腹關說閃辭 柯竟回聘
2015年11月04日

邱昱凱上月經柯文哲指派,擔任公民參與委員會委員。翻攝邱臉書
【張博亭、郭美瑜╱台北報導】北市府人事安排爭議又添一樁!九月底因替友人關說替代役,而請辭的市長室前專員邱昱凱,上月底已經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派,遞補擔任北市公民參與委員會委員;昨藍營議員在議會質詢時批柯此舉是不良示範,柯回應,沒有非邱不可,事情找到人做就行了,但他聘任時沒想那麼多。


無給職可領開會費
邱是柯競選團隊成員,入市府後任市長室專員,九月底因幫柯競選時的柯辦義工,向兵役局「喬」替代役,遭兵役局誤傳LINE群組而曝光,事後火速請辭獲准。研考會代理主委黃銘材昨證實,柯十月底指派邱昱凱,遞補擔任公民參與委員會委員,已發出聘書,該職務為無給職,但出席開會可有兩千元車馬費,委員會負責研議參與式預算及公民參政等議案。《蘋果》昨未能聯絡上邱,但其臉書上周四起即在日本各地打卡。
昨國民黨議員戴錫欽在議會質詢時反問柯,不到一個月就聘回,這是好的公民參與示範嗎?非邱不可嗎?是否收回成命?柯回應,沒有非邱不可,其實他沒想那麼多。柯並反問戴「要解聘喔?」但之後柯未再多說。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昨也批,柯回聘邱,代表之前邱請辭是演戲,柯此舉難讓社會信服。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昨補充說,邱的公民運動經驗豐富,市長希望邱繼續協助推動相關業務。

民酸「柯打臉自己」
聖約翰科技大學企管系副教授鄭錫鍇昨批,邱並非不可取代,回聘影響柯領導統御形象。民眾李先生說,柯曾強調討厭關說,現在又回聘一個因關說而下台的人,打臉自己。不具名市府員工昨指,柯回聘爭議人物,對守法公僕不公平。研考會員工則說,相信柯是基於專業才找邱回來。

邱昱凱小檔案
年齡:約30歲
婚姻:未婚
學歷:清華大學計量財務金融學系
經歷:
.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言人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網路議題分析小組成員
.北市市長室專員
現職:北市公民參與委員會委員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Yahoo奇摩首頁>新聞首頁>影劇>藝人動態>所有相關新聞化身排球教練 宥勝盼生個排球隊遭男友劈腿28次 楊凱琳扒光他綁床頭未辦結婚登記等歸化 瑞莎成無國籍人士賴琳恩美腰擺動 受不了的褲好有親切感!15位素顏變路人的女星小布掌鏡 裘莉私房美照曝光公廁野戰女星林芊妤後 36億小開娶別人卸貨倒數不忘陪女兒 吳佩慈扮大肚Elsa口水巾當枕頭 陳建州自曝怪癖興趣不合生摩擦 白冰冰終結6年情小杰沒膽認愛 郭靜惦惦看著辦和男友愛情長跑13年 周采詩老早被套牢啦!女神引退潮?那些曾為愛引退的女星們李宓秀照自清絕非L女 李妍憬致電道歉范冰冰:緣份到就嫁李晨「國王」生日 蔡詩芸告白放閃被影射 林采緹照常工作不受影響陸媒:奶茶妹妹章澤天承認有喜遭指賣淫L女星 名媛李宓:我的身體是藝術品馮媛甄曝夢幻婚宴 最愛林帛亨「聽某嘴」.
...李宓秀照自清絕非賣淫L女 李妍憬致電道歉
NOWnews – 2015年11月3日 上午12:01.
....相關內容.
..
觀賞相片.檢警破獲以戴君儀為首的跨國賣淫集團,查扣「賣春筆記本」,記載 …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檢警破獲以戴君儀為首的跨國賣淫集團,查扣「賣春筆記本」,記載了女藝人、小模等花名冊,造成社會議論,前台灣資生堂董事長李國成的千金李宓,因李妍憬自清不是賣淫L女的一句「2個字李姓女星」,衰成網友質疑對象。對此她於今(2)日出示護照以及李妍憬來電照片,為自己證明清白。

有「小隋棠」之稱的名媛李宓,對涉黃事件表示「我的身體是藝術品,只能看不能碰唷」!事實上她曾以肉身全裸支援反核行動,以藝術角度聲明:「英文的裸跟核很像,因此全裸代表脫去核能,即為反對核能。」並提及日本核災,「受到核災的日本災民,沒有了家也沒有了親人,只剩自己的身體,而且身體也是最自然的表現方式。」大膽前衛的表現,獲封為「裸體反核衛士」,成為華人史上首位裸體反核女性。

李宓提供《NOWnews今日新聞》好友李妍憬來電道歉的照片,並且願意出示護照,強力證明清白。現在她仍持有台灣資生堂股份,每年還要繳200多萬稅金,遭影射為染黃L女星根本為無稽之談。認真工作的她,於受訪時正趕著定裝並前往錄音室錄歌,日以繼夜的籌備《Unlimit無極限》個人首張舞曲專輯,預計11月底呈現最好的作品,感謝大家的支持與信任。
也許你還會想看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