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頌律師藉司法改革賺大錢!即係律師界敗類

版主: 台灣之聲

林永頌律師藉司法改革賺大錢!即係律師界敗類

文章法官檢察官評鑑委員會 » 週四 10月 22, 2015 4:34 pm

林永頌律師藉司法改革賺大錢!即係律師界敗類

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在其著作:「千萬別相信法院」,書中提到多年前「民間司法改革」剛成立時,有一位發起人林姓律師約她見面請他多報導,他當面質疑:為什麼「民間司法改革」的運動,幾乎都是充當送錢是「問題製造者」的律師主導,而尋常人民成員ㄧ個也沒有?黃越宏社長在書中說至今林律師還未答覆他,不過聽說這位律師因為主導司法改革,司法官員對他都畏懼三分,打出名號收費奇高,賺了很多錢,擁有很多司法資源-----。
藉司法改革可以賺大錢真的嗎?根據本會多方查證:書中的林律師就是現任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董事長林永頌,林永頌藉「司法改革」賺大錢,還曾收了鉅額律師費,90年12月12日竟不出庭幫遭李慶義、吳文忠檢察官告誣告等辯護洗清冤屈。
拿錢不辦事的林永頌,竟是「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的董事長,怎麼改革司法?如果以假改革之名,搏得聲名大噪有各大律師收取巨額律師費,即與不肖檢察官吳文忠及李慶義,意圖分配包庇犯罪集團三億元利益者,即係司法敗類、律師界敗類,簽結圖利10億井天博成囚犯,林永頌律師還升任司改基金會董事長,天理難容啊!

查報人:司革會法官檢察官律師評鑑委員會
法官檢察官評鑑委員會
 
文章: 67
註冊時間: 週一 12月 29, 2014 5:42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