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失忠誠 最高院法官︰為政者應負責

版主: 台灣之聲

軍人失忠誠 最高院法官︰為政者應負責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日 6月 14, 2015 9:13 am

軍人失忠誠 最高院法官︰為政者應負責

| 2015-06-14 自由時報
〔記者張文川、吳昇儒/台北報導〕前空軍上尉蔣福仲出賣軍事機密給中共,被判無期徒刑定讞,一位曾承審過共諜案的最高法院法官指出,軍人不知為何而戰、為誰而戰,國家為何會搞成這樣?為政者應負起造成軍人逐漸喪失忠誠武德的責任。

廣告
這位法官指出,他曾承審的共諜案,被告竟然答辯「中國不是我們的敵人」,足見這名軍人已完全喪失敵我意識,「每年舉辦漢光和一堆演習,哪一次的假想敵不是中國?我們的敵國就只有一千零一個,就是中國。」

他認為,中國制定反分裂法,還修改國家安全法要將主張國土分裂、台獨的思想犯判刑,中國始終未宣示放棄對台動武,一千多顆飛彈對準台灣,顯見中國仍是與我國武力對峙的敵人,「每次抓到間諜,幾乎清一色都是被中國收買」,民間的產業間諜掏空我企業智慧前往中國也很嚴重,政府應該設法避免、防範共諜,強化軍人敵我意識,不能只是消極地抓到一個、才判一個。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2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