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案影射國軍高層包庇 名嘴張友驊挨告

版主: 台灣之聲

阿帕契案影射國軍高層包庇 名嘴張友驊挨告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六 5月 16, 2015 7:44 am

阿帕契案影射國軍高層包庇 名嘴張友驊挨告

| 2015-05-16 00:02
〔記者吳昇儒、陳慰慈/台北報導〕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打卡上傳臉書後,阿帕契案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親友參訪團被爆出不只一團,引發社會撻伐,名嘴張友驊針對此議題,在政論節目上砲轟陸軍司令部及國防部,「包庇部屬、欺瞞長官、欺騙人民」,第一時間站出來開記者會的陸軍副司令潘家宇認為遭到影射,不甘受辱,提告張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昨傳喚張到案說明。

廣告

名嘴張友驊遭陸軍副司令潘家宇告妨害名譽,到台北地檢署接受檢察官訊問。(記者陳慰慈攝)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第二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中校,3月29日私自帶包含李蒨蓉在內的貴婦團,到AH-64E阿帕契直升機修護廠房參觀,還讓李蒨蓉坐進駕駛艙,違反國軍資訊安全規定,甚至讓李蒨蓉拍照留念上傳臉書,引起社會議論,媒體還封李蒨蓉是「阿帕契女王」。

庭訊約半小時結束,張友驊訊後表示,阿帕契案是社會矚目案件,為可受公評之事,且事發後,潘家宇也公開在記者會上向國人鞠躬道歉,認為自己並未涉加重毀謗的事實。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相關新聞
「阿帕契案懲處浮濫」 部分將校要申訴
阿帕契案第三波約詢 監委斥門禁鬆散
監委追阿帕契案 下午約詢前601旅簡聰淵等人
阿帕契頭盔攜出營 勞乃成稱不知是管制品
監院約詢勞乃成 指勞願承擔所有責任
|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