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永華告發貪污檢察官陳玉珍

版主: 台灣之聲

施永華告發貪污檢察官陳玉珍

文章老實人 » 週一 5月 04, 2015 9:32 am

〈涉包庇電玩案〉電玩業者與女檢互咬

2012-11-13自由時報
〔記者侯柏青、林俊宏/台北報導〕電玩業者施永華和高檢署檢察官陳玉珍一年來互咬死鬥,施怒批陳女曾經介紹律師給他,卻想抽成,他不從,陳女就動用檢警調關係擋他的路,他受不了求和,卻收到陳女寄來的訃聞,他還登3次廣告罵陳。陳玉珍反批他滿口胡言,直說自己的操守禁得起考驗,但昨天卻被聲押禁見。
施永華當初指稱,陳玉珍跟他關係很好,經常在下班或假日期間見面,連陳玉珍的媽媽到澎湖玩,他也招待,並留下照片為證。事後他有一件詐欺訴訟案,懷疑自己被訛詐上億元,他找陳玉珍幫忙做法律諮詢,不過陳玉珍卻丟了個律師朋友的名字給他,嗆他說,把錢討回來以後,要給律師抽3成,達數千萬元。

施永華指控,當時他不願意給這筆錢,跟陳玉珍鬧翻,陳女批他「不管怎麼告都沒用」,結果他找人提告真的沒有用,地檢署不起訴,高檢署也駁回再議確定。他大罵,當時他向特偵組提告之後,還沒開庭,竟收到陳玉珍寄來的訃聞,簡直嚇壞了。

曾經承辦3死囚蘇建和案的陳玉珍,個性嗆辣,她不滿施永華一直咬她,也一再重砲反擊,毫不退讓,而且向特偵組反控,施永華謊話連篇,表示高檢署當時已做過詳盡調查報告,內容已還她清白;施連登3次廣告,她也連續控告他妨害名譽。

陳玉珍在公開或私下場合,都承認認識施永華,但她說,施永華是她在板橋地檢署當主任檢察官時的「當事人」,施男想接近她影響案件,失敗後挾怨報復。她曾再三立誓,絕沒有貪污收賄,更沒有經常和施永華一起聚會,而是施永華有心接近她的媽媽,媽媽完全不知道施永華的目的,事發後她已經告誡過媽媽,不准再接近施永華。雙方說詞南轅北轍,但也顯示雙方結怨極深。
老實人
 
文章: 4450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25, 2007 11:40 pm
來自: USA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