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事件如粽子 朱德庸

版主: 台灣之聲

阿帕契事件如粽子 朱德庸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一 4月 13, 2015 5:16 am

張的權貴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2015年4月10日
..
看相片.阿帕契事件如粽子 朱德庸:拎起囂張的權貴(中央社)
....阿帕契事件持續延燒,昨日勞乃成父親與姊姊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但勞乃慧的一席話反而引發批評,漫畫家朱德庸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此事件「就像拎起了一串變形露餡的棕子,而這串棕子包括了軍紀敗壞的軍人、囂張的權貴及無知的藝人」。

日前漫畫家朱德庸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阿帕契事件是「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的玩樂。」昨日他又表示,看了記者會中勞乃慧的發言,「才知道當人的價值觀偏差時有多麽的可怕及荒謬。」更批評「一個阿帕契觀光團事件就像拎起了一串變形露餡的棕子,而這串棕子包括了軍紀敗壞的軍人、囂張的權貴及無知的藝人。」以粽子串連形容阿帕契事件的延燒不止。最後更認為此事件不會輕易止息「不知接下來還會拎出什麼樣的驚奇,漫畫世界的情景正發生在我們的世界。」

陸航飛官勞乃成的姊姊勞乃慧昨天因在記者會上說勞家不是權貴,否則勞乃成不需這麼辛苦,更言「當大家不斷反覆播頭盔的照片,有注意到旁邊是一個孩子嗎?那是一個為了小孩辦的萬聖節party」,失控的發言被形容是提油救火,毀了父親勞則康落淚鞠躬道歉的好表現。

朱德庸臉書原文連結
反腐再抓「虎」 郭伯雄被捕
2015-04-13 02:09:03 聯合報 記者賴錦宏/綜合報導
博訊網報導,中共中央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已經被抓。報導說,抓捕行動是四月十日進行的。因為抓捕郭伯雄涉及面和影響比徐才厚大,行動很大,因此北京政界知道的不少。

博訊網引述目擊者稱,北京萬壽莊一帶看到戒備森嚴,車隊疾馳而去。經過了解,是抓捕郭伯雄。

報導稱,已經從不同渠道核實了對郭伯雄的抓捕。據悉,抓捕郭伯雄由中共中央警衛局執行,郭伯雄和妻子在家中同時被捕。

不久前,博訊曾報導,大陸五一長假前會宣布郭伯雄案的進展,在十日的抓捕行動後,不知道是否會提前宣布。

外傳二○一三年中大陸已傳出郭伯雄涉嫌貪腐遭調查,但始終未獲得證實。如同中共調查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重慶市委前書記薄熙來和中共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等,在消息傳出後,當局都不會證實。

在郭伯雄之子、中共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今年二月正式被立案調查後,各界更加認為郭伯雄應是共軍反腐的下一隻「大老虎」。

中共全國人大代表、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政委劉源在三月的全國兩會被問到郭伯雄是否被抓時曾笑說,「你懂的」。

大陸財新網日前在報導郭正鋼案時稱,藉著小名「躍躍」的父親權勢,郭正鋼火箭式升遷,妻子吳芳芳則自二千位投資者中斂財五億多元人民幣。

郭正鋼從升職為軍隊最年輕少將,到落馬被查淪為階下囚,僅僅四十七天,人生角色堪稱顛覆。報導還指,在郭正鋼位於其杭州、紹興、舟山別墅查抄出來的現金達八千二百多萬元、銀行存款帳號十二個,內有金額二億二千多萬元,合計資產超三億。同時,郭正鋼還藏有九本護照,四本港澳特區往來工作護照,有效期五年,是二○一四年五月簽發。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1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