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自爆:連我的老師都打給我關說了

版主: 台灣之聲

柯文哲自爆:連我的老師都打給我關說了

文章台灣之聲 » 週六 4月 11, 2015 9:19 am

柯文哲自爆:連我的老師都打給我關說了

2015年 04月 10日 今日新聞
記者邱明玉/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0)日下午視察台北市抽水站自動化監控系統,他受訪時自爆,不久前才剛調職的建管處長高文婷,已經在昨日離開台北市政府,行前有來找他「聊一聊」,柯文哲說,雖然高文婷表明「調職有更多的歷練」,但他認為,高文婷在大巨蛋案中揹負太多責任,他認為這是不對的,如何讓公務員安心執法,是他未來要思考的課題。

柯文哲說,不管是廉政委員會,或是市府官員面對這些事情,去追究過去,不是他主要的目的,以後怎麼重新開始,柯更自爆,「連我的老師都打給我關說了,我跟他講,這個底下的人在辦,這個依法行事」。

談到高文婷,柯文哲表示,過去讓事務官揹負太多的壓力,以大巨蛋為例,去年12月28日就到期,接下來就逾期違約,可是怎麼會讓她一個人去扛所有的責任,這個是不對的,如何確保公務員要可以勇敢、安心的去執法,這是他要去思考的。

柯文哲說,公務員不是怕辛苦,「如果你有清楚的指示,長官負責,雖然嘴巴幹瞧,他還是乖乖的去工作,因為他還是有榮譽感,如果他無所適從,才是更大的壓力」。
台灣之聲
 
文章: 960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2, 2007 3:0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3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