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金案查藍營內風暴 傳喚邱復生

版主: 台灣之聲

獻金案查藍營內風暴 傳喚邱復生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五 3月 20, 2015 12:26 am

獻金案查藍營內風暴 傳喚邱復生

| 2015-03-1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猛打總統馬英九及其團隊為頂新門神,去年被國民黨開除黨籍,時任國民黨中常委的年代集團創辦人、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不贊同;特偵組為調查頂新政治獻金的來龍去脈,首要釐清國民黨的茶壺風暴,昨首度傳喚邱復生說明。

廣告

邱復生。(記者錢利忠攝)
邱復生昨上午九時進入特偵組,庭訊約一小時結束,面對媒體追問,邱微笑答:「沒事,不知道。」

周玉蔻曾指,去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國民黨召開中常會,中常委江碩平提議開除她的黨籍,邱復生不同意,反問「難道你們要幫周玉蔻忙嗎,替她打知名度嗎?」會議主席吳敦義裁示「你們要聽這位媒體巨擘的話」;不過,周玉蔻後來還是被開除黨籍。

據了解,特偵組為還原周玉蔻所指的頂新政治獻金疑雲全貌,首要釐清國民黨內茶壺風暴,為此傳喚不支持開除周黨籍的邱復生協助調查。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9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