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成懷疑4囚非自殺 典獄長陳世志喊告

版主: 台灣之聲

高大成懷疑4囚非自殺 典獄長陳世志喊告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二 2月 24, 2015 12:52 am

高大成懷疑4囚非自殺 典獄長陳世志喊告

|

2015-02-23
〔本報訊〕關於6名重刑犯挾持典獄長後集體自戕疑案,法醫高大成昨在日本東京演講時指出,典獄長的說法反覆無常,他認為至少有4人並非自殺。高雄監獄典獄長陳世志今(23)日表示,自己親眼目睹6人自戕,高大成未參與調查卻一再對外放話,已影響其名譽,他要求高澄清、道歉,否則將提告求償。

關於6名重刑犯挾持典獄長後集體自戕疑案,法醫高大成昨在日本東京演講時指出,典獄長的說法反覆無常,他認為至少有4人並非自殺。(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高大成:多出來4人可能是被殺的

高大成22日在東京的「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東京分會」中演講指出,6名被認為是自殺的犯人,死後的姿勢根本不像自殺,反而有他殺的跡象。他推測,原先只有2人要逃獄,不料後來多了4人而發生困難,最後多出來的4人「可能是被殺的」。他質疑,典獄長的說法反覆無常,整個案情「問題非常大」。

陳世志今受訪表示,當天親眼目睹6名受刑人先後飲彈自盡,當時自己意識非常清楚,而高大成未參與調查,僅憑臆測之詞一再放話質疑他,已超乎新聞評論範圍,影響他的名譽。陳說,將委託律師要求高大成限期澄清道歉,否則就要提告求償。

說法遭質疑 陳世志連續喊告週刊、高大成

另外,《壹週刊》上週以「雄監劫獄疑點多 典獄長扯謊」為題作相關報導,對法務部說法提出多項質疑,陳世志日前也已委請律師要求週刊更正並道歉,否則將提告並求償500萬元名譽損害損失。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1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