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難才發生!馬英九「盼來台旅客達千萬」引眾怒

版主: 台灣之聲

空難才發生!馬英九「盼來台旅客達千萬」引眾怒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五 2月 06, 2015 10:54 pm

空難才發生!馬英九「盼來台旅客達千萬」引眾怒

|
總統馬英九(右)6日在總統府接見第17屆全國商店傑出店長,肯定及勉勵他們傑出的表現。(中央社)
2015-02-06 12:01
〔本報訊〕總統馬英九今上午接見第17屆全國商店傑出店長時,大談自己推動觀光客來台成果,馬英九說:「希望今年能創造來台旅客1000萬人次的佳績」,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反問「飛安都沒做好,還想吸引旅客?」

廣告
馬英九不斷強調近年來自己推動觀光客來台的成果,還說日本的觀光遠不如自己的政績。馬英九指出,來台觀光客人數已從他上任前的317萬人次,達到去年的991萬人次,增加了600多萬人次,創造不少就業機會,台灣的服務業也因此變得很興旺。

馬英九更指出,今年的目標是要創造1000萬人次的佳績。日前復興航空才發生空難事件,其中的乘客大多都是中國旅客,被網友批:「飛安都沒做好,還想吸引旅客?」、「這種時候還講這些?」,馬英九的言論再度引發網友共憤。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相關新聞
自我感覺良好?馬英九:推展觀光 日本不如台灣
劉文雄:抨擊北市府是想要打擊政敵!
復興航空5年5事故 民航局將深入了解原因
外界質疑救災速度 柯P:勿淪為政治口水
目擊空難瞬間 潛水員:「駕駛很偉大」
|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