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律師投資慘賠 誣告銀行判5月

版主: 台灣之聲

女律師投資慘賠 誣告銀行判5月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六 1月 10, 2015 7:26 am

女律師投資慘賠 誣告銀行判5月
2015年01月10日 蘋果日報
【黃哲民╱台北報導】曾為吳淑珍義務辯護的女律師袁大蓉,6年前指控星展銀行經理人未經同意,擅用她2個女兒存款買連動債慘賠,涉犯背信等罪嫌,但檢方指袁女以女兒當人頭投資不甘虧損,以誣告罪起訴袁女,高等法院昨判袁女5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
曾為吳淑珍辯護
袁女昨自稱小蝦米被惡整,慘賠200多萬元仍不知銀行買的連動債在哪裡,還為此搞得一身腥,她很火大表示會上訴,並說律師公會已知此案,若她有錯早被懲戒。
袁女被控2009年以女兒名義誣告銀行,同年她被高院指派,為吳淑珍處理遭特偵組查扣財產的抗告案,當時她曾受訪訴苦「早知道就說沒空!」檢方指袁女已授權理專下單卻不認賠,檢方2度不起訴後又聲請交付審判被駁,一審也依誣告罪判袁女5月,袁女若被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須入監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