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選議員向柯爆料:藍綠都想A錢同是金光黨

版主: 台灣之聲

落選議員向柯爆料:藍綠都想A錢同是金光黨

文章台灣之聲 » 週一 1月 05, 2015 9:41 am

落選議員向柯爆料:藍綠都想A錢同是金光黨

落選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向柯文哲表示,千萬不要相信「在野黨、執政黨」、「民進黨、國民黨」,其實兩黨都一樣都是「金光黨」。引自三立《新臺灣加油》

2014年12月31日 蘋果日報
國民黨市議員楊實秋,向來敢言直言,連同黨同志都照嗆不誤,但這次選舉卻意外落馬。昨天他在節目上更大膽跟柯市長「爆料」,表示藍綠議員「表面上吵」、「私底下都是聯合起來A好康的金光黨」,提醒柯文哲千萬要小心!

楊實秋昨日在上三立節目《新臺灣加油》時與柯文哲同台,大膽爆料「民意機關事實上沒有政黨之分,都是利益取向,雖然檯面上有藍綠之分,都私下都是為了共同私人利益」,還說「抓得到的都是兩萬三萬的」,更表示真正大筆利之所在的「都是合法的」、「抓不到的」,並點名就是「土地徵收」這一塊,是民意代表最想分一杯羹,拿好處的肥肉!

楊也在臉書上點名過去弊案如「新店美河市案、富邦合併案、太極雙星案、富邦文創案,以及中華基金會開發案」、「這些都跟土地有關,有勞柯市長多費心。」

網友對此大讚楊實秋是國民黨「少數清流」、「落選太可惜了」;而楊也表示「也謝謝柯市長廉政委員的邀約,楊實秋願以義務職擔任,所得、出席費將捐予需要單位作補助。」網友寄予厚望「盼能與柯文哲一同打擊貪腐!」(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之聲
 
文章: 958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2, 2007 3:0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