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炸沉30艘外國船

版主: 台灣之聲

已炸沉30艘外國船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六 12月 20, 2014 11:22 pm

印尼總統施鐵腕 已炸沉30艘外國船
自由時報 – 2014年12月20日 上午6:10推薦35〔編譯俞智敏/綜合報導〕印尼政府十八日表示將對數千艘在印尼海域非法捕魚、造成印尼漁業每年損失達兩百五十億美元的外國漁船採強硬立場。

非法捕撈鮪魚等高價魚種

據紐約時報報導指出,印尼海軍近月來已扣押並炸沉了數十艘來自鄰國如馬來西亞及越南的外國漁船,印尼當局本週表示,這些漁船未獲准在當地海域捕魚,而且目標常是鮪魚等高價魚種。

印尼新總統佐科威自十月上任來,就把開發漁業與港口列為優先要務,並矢言加強追捕外國拖網漁船。海事暨漁業部長蘇西(Susi Pudjiastuti)指出,印尼正對非法捕魚宣戰,當局將追捕並炸沉每一艘被扣押的非法漁船。佐科威也強調,炸沉三十艘外國漁船「只是第一次警告」。

這項警告不但針對利用政府監督機制鬆散或官員腐敗等漏洞非法走私魚苗的印尼本地魚商,也把矛頭對準外國買家。蘇西表示印尼黑心商人經常提供外國漁船進行非法捕撈的基礎設施和掩護,如偽造文件證明漁船已在印尼合法登記,在大約七千艘非法漁船中,可能有近四分之一與印尼商人共謀。

預料追捕並炸沉非法外國漁船的作法將大受印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