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崩盤不夠 等著滅頂

版主: 台灣之聲

國民黨'''''崩盤不夠 等著滅頂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五 12月 05, 2014 8:39 am

崩盤不夠 等著滅頂

| 2014-12-05
◎ 高瑞隆

國民黨因中央執政的荒腔走板而潰敗,但不見該黨深切檢討此次選舉崩盤的原因,馬英九仍堅持政策走向是對的;面對選舉挫敗責任,先以行政院長與黨秘書長辭職來切割,似乎選舉失敗與之完全無關;但面對同黨同志的進逼,不得不辭黨主席一職;雖然如此,仍不顧民意走向,執意宣布毛治國升任全國最高行政首長,大部分閣員亦將留任。悲哉!

廣告
「票投╳╳,就是票投馬英九」,何等巨大的殺傷力!為什麼他的支持度會剩下九%,因為他的清廉與誠信破產,你會相信他特別費的大小水庫論嗎?你會相信富邦合併北市銀沒有undertable的事嗎?美河市案沒有不可告人之事嗎?黨產歸零了嗎?六三三改口為八年目標,有可能達成嗎?

為何要堅持「油電雙漲」?造成物價飛漲,今國際油價下跌,國內油價有同步下跌嗎?飛漲的物價有因此而回跌嗎?連續的三聚氰胺、塑化劑、食用油等食安問題,執政者有提出令人民安心的對策與方法嗎?對已造成的後果,有提出令人民信服的補償對策與作法嗎?

甚麼「鮭魚返鄉」?原來執政當局是如此的配合這些鯊魚們,掏空我們的公有銀行資金!在掏空百姓辛苦賺來的財產!原來這是新世紀的「乾坤大挪移」與「五鬼搬運」法!原來公有行庫竟然帶頭以無息放款貸給中國的企業!我們的行庫、金管單位竟無人負責!而攸關無數郵局存款人權益,竟同意首批以六六○億元貸給中國企業,而不受立法監督,亦不向無數的存款人說明!

國民黨敗選原因罄竹難書,該負責的人不僅要辭黨主席之位,也應辭去總統之位以謝國人,如此才能徹底改變錯誤的人、錯誤的政策,造成百姓痛苦,年輕人無奈的苦境!

(作者退休務農)

◎ 張福淙

馬英九是一個對權位極為貪婪戀棧的人,如今因慘敗的情勢所逼,不得不辭黨主席,但仍會暗中操控黨務,朱立倫說他不想當一個傀儡主席,似意有所指,七個副主席全留任,連已公開請辭的吳敦義也不辭還當了代理黨主席,行政院長一職由毛治國接任,且內閣幾乎不動,這樣的佈局完全沒有反省改革,不符民意,馬團隊還在繼續混吃等死,其墮落之坑底仍深不可測。

馬英九不是一個高瞻遠矚的領導人,他主張的不統不獨政策,充分顯示其苟且偏安的心態與無能,台灣在他統治下已迷失了方向,只能虛耗時間、眼睜睜看著兩岸此消彼長,坐以待斃!

六年前他靠俊臉巧騙而得大位,短短六年已衰耗到髮疏眼臉浮垮,垂垂色衰,面目可憎,凶兆畢現,卻不知拋權引退以避禍殃,台灣受他拖累,悲情將不知伊於胡底?

(作者為會計師)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