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信介主席女婿張金塗檢察長受抗議

版主: 台灣之聲

黃信介主席女婿張金塗檢察長受抗議

文章老實人 » 週五 11月 28, 2014 10:05 pm

黃信介主席女婿張金塗檢察長受抗議
立委靜坐 抗議屏檢司法不公

2014/11/28 中央 社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8日電)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等黨工因文宣案被收押,黃昭順等立委在屏東地檢署靜坐抗議司法不公。屏東地檢署檢察長張金塗表示,不能影響檢察官辦案。

黃昭順、邱文彥、王進士及蘇清泉等4名國民黨立委下午陪同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張雅屏親人及市黨部主任傅建雄父母、黨工及支持者20多人,到屏東地檢署前靜坐抗議,這是國民黨第3天到屏東地檢署抗議文宣案收押黨部主委等4人。

黃昭順表示,全世界沒有因文宣案押人的,最多是扣押文件,屏東地檢署明顯的不符合比例原則,將與律師研究是否控告檢察官以司法操控選舉,檢察官企圖使人不當選。黃昭順並表示,今晚將夜宿地檢署,向屏東地檢抗議。

在靜坐過程,傅建雄的母親因傷心及憤怒過度,不支倒地,傅建雄的父親因此氣憤得想衝撞警察人牆,不斷喊著「還我兒子」,傅母後來送醫治療。

靜坐約半小時後,4名立委與隨後而到的原住民立委簡東明一起上樓找檢察長張金塗,要求釋放被羈押的張雅屏等人,會談不開放採訪,約半個小時後,張金塗送5名立委走出地檢署。

立委王進士說,將與律師研究,看下一步採取什麼行動。黃昭順則向幕僚交待,晚上準備排班夜宿地檢署抗議。

張金塗接受訪問表示,收押張雅屏等人是檢察官的專業判斷,檢察官搜證到什麼程度才能放人,都有一定的階段,他尊重檢察官的判斷,他不能去跟檢察官溝通「放不放人」。

屏地檢針對文宣案共收押了張雅屏、傅健雄、黨部文宣組長黃文政及台北娜魯灣協會秘書長廖柏哖。1031128
.
老實人
 
文章: 4450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25, 2007 11:40 pm
來自: USA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