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軍紀委書記 張樹田傳被查

版主: 台灣之聲

前軍紀委書記 張樹田傳被查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六 11月 22, 2014 10:31 am

前軍紀委書記 張樹田傳被查

【世界日報╱中國新聞組/北京21日電】
2014.11.22

據海外傳媒明鏡新聞網旗下的《匯報》雜誌披露,前中央紀委副書記、前中央軍委紀委書記、前總政治部副主任張樹田上將,已被立案審查,隨時可能被捕。消息指,張樹田是軍中河南籍將官貪腐集團核心成員之一。

現年75歲的張樹田,河南商丘人。資料顯示,張樹田於1999年任總政治部副主任,次年授予上將軍銜,2002年11月任中央紀委副書記兼中央軍委紀委書記,2004年12月退役。

軍中知情人士稱,張樹田的問題既牽涉到他的同鄉、前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更涉及到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軍方人士。由於張樹田一度主掌軍隊紀委工作,使之成為掩蓋軍中貪腐問題的主要保護傘之一。

【2014/11/21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世界日報╱中國新聞組/綜合20日電】
2014.11.22

據最新出版的一期香港時政雜誌「鳳凰周刊」披露,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今年3月15日被宣布落馬之前曾前往三亞,向江澤民求援,但遭拒。

據報導,今年3月15日,正在解放軍301醫院病床上的徐才厚被叫走,某軍委領導當面宣布對徐進行組織調查。徐才厚回到醫院時,已經進不了301醫院西院,而被直接送到東院小南樓。有香港媒體描述,「幾個工人當著徐才厚的面,往窗戶上釘上隔離柵欄等安防設施」,防止他自殺。

據稱,301醫院西院是301醫院專為地方省部級、軍隊軍級以上高官治病的專區。徐被轉至東院,他意識到落馬已無可挽回。當晚他在北京的妻女也隨即被抓,其秘書秦某被控制。

報導說,身患膀胱癌的徐才厚在查出病患後不久,解放軍301醫院、307醫院就集中專家進行診治,病情獲有效控制。2013年下半年,住在301醫院西院高幹病房的徐才厚常焦慮不安。他今年春節前跑到海南三亞轉了一圈,根據「鳳凰周刊」的說法,他是以看望在那裡休養的「老領導」為名,到處請託和求助,企圖脫罪免責,平安過關。此處的「老領導」,據信就是退休的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

據說徐才厚並未到他想要見到的人,但從三亞回北京後,他卻到處放風,跟人說他沒任何問題了,「老領導」都給他打了包票。徐似乎也自以為從此可高枕無憂了,但他3月15日他就被查處。當晚,解放軍軍事檢察院的辦案人員查抄北京阜成路上徐才厚的一處豪宅,搜出大量現金和金銀首飾。

【2014/11/21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