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 評-民進黨還要再包庇嗎

版主: 台灣之聲

短 評-民進黨還要再包庇嗎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日 11月 02, 2014 12:26 am

短 評-民進黨還要再包庇嗎
2014年11月01日 中國時報
本報訊

外交部越南辦事處證實頂新進口油品有問題公文,第一時間被縣府衛生局科員蔡青蓉列印傳真頂新,還立刻打電話給頂新屏東廠長曾啟明,要曾備妥相關資料,公務人員私通廠商如此膽大妄為,屏東縣府與頂新的政商關係,令人起疑。

蔡女說公文是「不小心傳出去」,若非蔡女和頂新關係良好,怎麼可以一通電話就打到曾啟明的手機呢?蔡女連頂新辦公室的傳真號碼都瞭若職掌,不假思索即可傳真,顯然蔡女和頂新之間有緊密的關係。 蔡女擔任公職超過20年,難道不知道政府公文是正式文件,不論是否為機密文件,怎能擅自列印、傳真或轉寄電子公文給受其督導的業者,更何況,該業者(頂新)涉嫌違法且正在接受調查,這不是通風報信,是什麼?

衛福部公文流出消息曝光,民進黨立委敲鑼打鼓召開記者會,要衛福部、行政院限時交代、負責,確認是屏東縣政府洩的密,真相大白後,民進黨立委立即噤聲,對於屏東縣政府及屏東縣長曹啟鴻更沒有任何檢討或譴責聲音。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還在臉書上以還原公文流程的方式,指出衛福部科長蘇秀琴未編列密等,僅以普通公文的「附件」給屏東縣政府,公文才會糊裡糊塗被屏東縣府傳真給工廠,企圖為屏東縣政府卸責。

對照上午的大動作對執政黨開罵,民進黨對於自家執政縣市政府的包庇,已經到了是非不分的地步,甚至連攸關全體民眾健康的爛油問題,都可以不追究。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