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瓦斯氣爆 1男子命喪火場

版主: 台灣之聲

永康瓦斯氣爆 1男子命喪火場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四 9月 11, 2014 8:31 am

永康瓦斯氣爆 1男子命喪火場

【聯合報╱記者綦守鈺/永康報導】
2014.09.11

永康區復興路一處民宅昨天上午驚傳瓦斯氣爆,屋主沈姓男子(45歲)逃生不及命喪火場,消防局根據浴室內殘留的報紙餘燼來看,初步研判有可能是自殺;但家屬認為死者雖患咽喉癌但已痊癒,平常也沒聽說他有輕生念頭,無法接受自殺的說法。

目擊者陳姓女子表示,前天晚上就聞到疑似瓦斯氣味,但不以為意,直到昨天早上8點多再度聞到瓦斯味,驚覺不對才報案。趕到現場的陳姓員警說,當時從屋外打開窗戶,就見到沈姓男子意識不清的坐在浴室內,趕緊要他「不要開電源、快點離開」,沈男應聲「好!」往屋外逃,沒想到距離門口僅剩1公尺,即傳出氣爆,沈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死者的兄嫂到場後痛哭失聲,表示沈男離婚後與母同住,靠打零工維生,幾年前曾罹患咽喉癌但已痊癒,從未聽過他想輕生,母親這幾天在花東遊玩,「不知該如何告訴老人家這個噩耗」。

消防局長李明峰說,消防局根據現場瓦斯桶從廚房搬到浴室,和殘留的報紙餘燼來看,研判死者有可能開瓦斯自殺,已報請檢察官勘驗氣爆原因。

【2014/09/11 聯合報】@ http://udn.com/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