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票案疑有共犯 今現場模擬

版主: 台灣之聲

撕票案疑有共犯 今現場模擬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四 9月 11, 2014 1:49 am

撕票案疑有共犯 今現場模擬
2014年09月10日
辦案人員今將帶台中富商綁架撕票案主嫌謝源信重返棄屍現場,尋找犯案兇刀。設計畫面【鄧玉瑩╱台中報導】台中地檢署偵辦富商遭擄撕票案,嫌犯謝源信堅稱一人犯案,沒有共犯,但辦案人員懷疑,謝嫌從無前科,首次作案就可以將行程安排如此緊湊快速,疑有高人在後指點,昨已將謝在泰國被查扣的手機、筆記型電腦送往台中市警局科偵組鑑定,今擬到台南棄屍現場模擬。



--------------------------------------------------------------------------------

找尋作案藍波刀
謝嫌供稱,他將施姓被害人棄屍在山區草叢後,駕車回頭時,曾從右前車窗,丟出作案用的藍波刀,但他不記得確切的地點。檢警估算,從山腳到棄屍地點的山路間,距離約十二公里,計劃今天帶謝嫌到現場模擬,同時找尋作案藍波刀的下落。
此外,檢警好奇謝逃亡泰國十七天時的行蹤,雖謝自稱常到寮國、柬埔寨賭博、旅遊,還因此小輸,但態度保留,將鑑識解密他的筆電和手機,追查謝曾和誰對話聯繫。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