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氣爆當晚 陳菊在抓龍

版主: 台灣之聲

楊秋興:氣爆當晚 陳菊在抓龍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二 9月 09, 2014 8:38 am

..楊秋興:氣爆當晚 陳菊在抓龍
作者吳江泉、呂素麗╱高雄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4年9月8日 上午5:50.
...中國時報【吳江泉、呂素麗╱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7日爆料,指高雄市長陳菊在氣爆前黃金3小時搶救時間,竟在官邸抓龍(按摩的意思),以致市府團隊群龍無首,才會釀成32條人命的慘劇,高雄市民情何以堪;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表示,沒聽過相關訊息,請楊做些有益高雄的事。

丁允恭說,氣爆當晚市長一直與現場保持連繫,充分掌握現場情況,他反問楊秋興,當市長與行政院長江宜樺會面,談氣爆重要議題時,坐在一旁的政務委員楊秋興卻從頭到尾沒有講任何話,沒有為高雄出聲。

楊秋興昨天上午到鹽埕埔捷運站,與網友舉辦「讓我聽見你的聲音」座談會發表市政願景時,網友提及氣爆事件質疑市府救災不力,楊秋興很有感觸地說,原本不會發生這樣重大意外慘劇,這完全是人為疏忽而釀成的「人禍」。

楊秋興指出,731氣爆當晚,陳菊從旗津宴客後返回官邸,立即找來黃姓視障女按摩師抓龍,根本無視氣爆現場處處都是白霧霧不明氣體,也不管即將陷入水深火熱中的市民,只顧自己舒服快活。

他說,陳菊當晚10時30分至12時在官邸抓龍,氣爆現場各局處沒有指揮中心的調度,群龍無首,只能各行其是,喪失關鍵的黃金3小時先機,以致優秀的消防人員及無辜市民慘遭波及,不僅財產受損,白白犧牲32條人命,還有數百人面臨長期復健的折磨。

楊秋興說,從工務單位的管線圖,早知三多路及凱旋路根本沒有瓦斯管線,只有丙烷等石化管線,就是沒有指揮官的協調調度,消防人員才會以瓦斯外洩的處置措施處理,否則應該不會造成如此重大傷亡慘劇,只要調出731氣爆當晚官邸附近的監視帶子,相信真相即可大白。

新聞相關影音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