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強冠油 1248家業者淪陷

版主: 台灣之聲

..用強冠油 1248家業者淪陷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二 9月 09, 2014 8:31 am

..用強冠油 1248家業者淪陷'''菊叫按摩 秋陣營指不配當市長
作者郭佳容、李明賢、翁毓嵐、王莫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4年9月9日 上午5:50....推薦4.......中國時報【郭佳容、李明賢、翁毓嵐、王莫昀╱台北報導】

餿水油事件延燒,衛福部食藥署昨再公布問題產品名單,目前共查獲強冠直接供貨廠商236家、下游廠商1012家,共計1248家業者淪陷;其中頂好委託陸仕食品製造的自有品牌香菇肉燥鍋燒麵也使用問題油品,須下架回收。

行政院昨強調,「全統香豬油」雖檢驗合格但為非法產品,強冠公司市售的「全統香豬油」使用餿水油,就是違反食品衛生管理的產品,仍要全部下架。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並轉述,行政院長江宜樺重申,針對違法的食品廠一定要嚴辦重罰,讓民眾安心。

食藥署副署長姜郁美強調,目前強冠出貨782噸問題油品,已查獲681噸,其中已封存約161噸,另逾500噸流入市面;疑似以問題油製成的問題產品部分,目前則已下架回收218噸。

北區區管中心主任馮潤蘭指出,截至昨天下午2時,共查獲208項問題產品,較前天新增69件,其中包括聯華食品生產的「米粉盒裝調味包」,以及頂好委託陸仕食品公司製造的自有品牌「頂好香菇肉燥鍋燒麵」,均需下架回收。

但聯華食品昨晚緊急澄清表示,食藥署名單有誤,出問題的產品是基隆市7日公布、幫超商代工「國民炒米粉」使用的濃縮肉燥,但這項產品早已在5月18日下市。

此外,億元化工食品製造的濃縮肉燥、紅蔥醬,也因使用苗栗美廚公司進貨的油品製造,也被列為問題產品,它同時也是呷七碗炒米粉所使用的濃縮肉燥來源。

針對部分民眾質疑中國大陸的劣質豬油,可能也是強冠問題油的原料來源,食藥署調查後指出,強冠今年1到8月間,確曾分別自香港及日本累計進口87噸及672噸的豬油,其來源是否為中國大陸,以及油品的品質、用途等問題,仍待進一步追查。

..菊叫按摩 秋陣營指不配當市長
中央社 – 2014年9月8日 下午5:07.
...(中央社高雄8日電)針對高雄市長陳菊叫按摩事件,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競選執行總幹事吳裕文今天批評市長陳菊,把按摩當「正經事」,不配當高雄人的大家長。

楊秋興7日在和網友聚會時指陳菊於氣爆7月31日當晚10時到12時,在官邸「抓龍」。陳菊今天公布當時的通聯紀錄,並承認有叫按摩者進官邸,但因忙於連繫氣爆相關事宜,所以沒有被按摩服務。

吳裕文發布新聞稿指出,陳菊將「抓龍」當做是正經事,把自己的下班時間看得比市民的生命和財產還重要,把自己的政治生命看的比32條人命還重要,已經失去當市長的正當性,不配當277萬高雄人的大家長。

吳裕文說,陳菊身體健康不好時,需要靠按摩師「抓龍」舒壓,可以諒解;但是,身體健康重要或是當市長名利雙收重要,是陳菊百分之百可以作主決定的。

吳裕文表示,既然陳菊自己選擇名利雙收的市長,就沒有以「身體不好」為藉口的權利,更沒以「身體不好」逃避市長應盡責任的理由。1030908



Description Toggle
.高雄市長選舉 秋菊決戰
..國民黨中常會徵召的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參選高雄市長,挑戰確定代表民進黨尋求連任的「花媽市長」陳菊,確定秋菊再戰,鹿死誰手,難可逆料。... View View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推薦4..... 看完覺得
. 實用 感人 開心 超扯 無聊 害怕 難過 火大.
Loading...
......政治頭條 ».
...挨轟歧視女性 柯道歉願檢討...菊抓龍 ? 遭轟不配當市長...比毒品還毒 朱立倫怒批餿油...柯文哲道歉 坦承發言需檢討改進...柯文哲歧視女性?妻稱真性情...柯失言冒犯女性 連勝文:心靈權貴.......股市匯市頭條 ».
...節後買盤 觀望12檔增資股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