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委補提名 張博雅:除非國家不需要彈劾

版主: 台灣之聲

監委補提名 張博雅:除非國家不需要彈劾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六 9月 06, 2014 8:13 am

..監委補提名 張博雅:除非國家不需要彈劾
中廣新聞網 – 2014年9月5日 .
...新一屆監察委員遭立法院否決了11名被提名人,馬總統準備重新補提名,不過遭在野陣營反對。監察院長張博雅今天表示,為了讓彈劾案能順利進行,監察委員一定要有足夠的人數。她更強調「如果立委認為國家不需要彈劾案,就不需要讓補提名通過」。(李人岳報導)

監察院5日舉行新一屆監委首次中秋媒體茶敘,新任正副院長張博雅、孫大川及多位監委都出席參加。張博雅面對媒體詢問補提名問題時指出,提出彈劾案最少需要2名監委提案、9位監委開會、過半以上同意;如果要召開第二次彈劾會,現有人數就會不夠。張博雅強調「如果立委認為國家不需要彈劾案,就不需要讓補提名通過」。張博雅:『如果我們想第二次開會(彈劾),就人數不夠了,各位就知道了該不該補提名?就不用我來講了。除非立委委員認為國家不需要有彈劾,那就不要讓補提名的通過。』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