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憂氣爆使政治生涯結束 楊秋興諷冷血

版主: 台灣之聲

陳菊憂氣爆使政治生涯結束 楊秋興諷冷血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日 8月 31, 2014 9:29 am

陳菊憂氣爆使政治生涯結束 楊秋興諷冷血

【聯合報╱記者胡宗鳳/高雄報導】
2014.08.31


高雄市長陳菊「這一爆,難道是我政治生涯結束」一說挨批。
報系資料照
高雄市長陳菊前天流淚致詞說:「這一爆,難道是我政治生涯結束」,引起矚目,也遭致對手楊秋興重批「冷血政客」;陳菊昨天說,高雄是她奉獻一生的地方,她因憂心氣爆會挫折了高雄人的努力才有感而發這麼說。
陳菊前天出席「阮的故鄉.高雄」台語歌曲發表會及「高雄氣爆災後處理與重建學術研討會」時,都曾流淚致詞說:「這一爆,難道是我政治生涯的結束?」陳菊同時以「傷痕累累」來形容遭逢氣爆意外後帶給她的痛苦。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表示,由陳菊說的這句話,可見她在乎的是自己的政治生命,她的心中根本沒有高雄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在氣爆事件中還在為其政治前途盤算,「這樣冷血的政客應該淘汰」。

高雄市政府發言人丁允恭則補充說明:「陳市長所說的,並不是什麼政治職務這樣的事,而是擔心過去多年為高雄所擘畫的願景與改變,是否就要因氣爆而中斷甚至化為烏有。這才是她所念茲在茲的。」

楊秋興說,陳菊面對氣爆的責難聲浪四起,僅會說抱歉、對不起,且推諉卸責,企圖以悲情取代因過失造成的慘痛,也意圖放低姿勢模糊責難的對象,作足了政客的虛偽假象,更加顯露她在政治舞台的高明演技。

楊秋興表示,高雄氣爆是一場慘痛的悲劇,在真實人生裡傷亡慘重,作為高雄的大家長,陳菊不應只在乎個人的政治生命,也不要故作悲情,大演政治秀,應該真正面對氣爆,確實關心那些受害者,趕快重建災區,讓災民回復正常生活。

【2014/08/31 聯合報】 @ http://udn.com/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8 位訪客

cron